自製「陷阱屋」門一開就射爆小偷 長輩在家誤觸機關慘死

▲▼門,大門,住處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屋主意外啟動自己設下的陷阱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緬因州65歲男子西爾(Ronald Cyr)為了防止小偷入侵,在屋內安裝致命陷阱,結果他竟在感恩節誤觸裝置,中彈後送醫仍不治身亡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西爾住家有扇前門不太對勁,若是有人從這邊進屋,裝置就會開槍。

BBC報導,原本是為了自保才設置機關,西爾11月28日晚間卻意外啟動裝置,中槍的他趕緊撥打911,範比倫(Van Buren)警方也接獲通報。警方一直到隔日凌晨都在調查,結果發現,男子自己設下的裝置意外啟動後,他不慎中彈,未能從過重的傷勢中恢復。

目前還不清楚西爾如何引爆裝置,警方還發現其他類似的機關,並向緬因州防爆小組求助。事實上,屋主引進這類陷阱並不算罕見,但這是違法行為。

《衛報》報導,自稱是西爾手足的馬克(Mark)、洛林(Lorraine)透露,西爾的住處一直是小偷的目標,他對當局感到失望。兩人表示,西爾長期提到工具消失了,他提出投訴,警方處理的方式卻只是把他當成一名老人,「他很害怕,警察什麼也不做,所以他自己來。」

據了解,西爾曾試過使用柵欄與監視器,幾年前他決定安裝陷阱機構。洛林感嘆,自己並不支持西爾這樣做,可是他確實相當擔憂,心情沮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