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突尼西亞巴士墜崖24死18傷 車頭全毀、遺體散布河床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突尼西亞週日(1日)發生一起該國近年來最嚴重的車禍死傷事件,一輛巴士行經懸崖路段時墜毀,導致24死18傷。

▲▼突尼西亞巴士墜崖24死18傷 車頭全毀、遺體散布河床。(圖/路透)

▲突尼西亞總統賽義德(Kais Saied)到現場查看情況。(圖/路透)

綜合《法新社》、《阿拉伯新聞》報導,事發當時,巴士正載著43人,從首都突尼斯前往北邊風景如畫的山區小鎮艾因德拉漢姆(AïnDraham)途中,行經艾因斯腦錫(Ain Snoussi)地區時,失控衝破路欄墜毀。

《法新社》派出團隊趕赴現場,看見巴士完整的尾端翹高,仍倚靠著懸崖邊,車頭則因撞上河床嚴重變形,座椅幾乎擠成一團。巴士車頂因強大衝擊力而被撞掀,河床上散布著罹難者遺體,車身還寫著「旅遊的甜蜜時光」,現場相當狼藉。

政府當局指出,已有24人死亡,18人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,受害者年齡皆在20到30歲之間。目前尚不清楚車禍確切原因,但突尼西亞世界聞名的其中一點,正是因為國家路況多危險且年久失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