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以翔水晶棺8點10分運抵上海航運中心 「中午搭機返台」粉絲淚別

記者陳政錄、蔡紹堅、張靖榕/上海 ─ 台北連線報導

高以翔的遺體2日清晨5點從杭州殯儀館運往上海,7點多抵達上海,進入東方航空的貨運中心,將從貨運中心轉往浦東機場,搭乘中午起飛的班機返台。東方航空的貨運中心位在機場旁邊,據了解,東方航空過去協助運送遺體時,就曾通過貨運中心轉往機場。

▲▼高以翔遺體運抵上海航運中心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高以翔遺體運抵上海航運中心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高以翔遺體運抵上海航運中心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高以翔的遺體清晨離開杭州殯儀館,在外守候的粉絲見到載運遺體的廂型車駛遠瞬間淚崩,喊著高以翔的名字,還有人不少人追著車輛到門口,哭喊著,「以翔,不要走。」

約3小時後,車隊抵達與杭州殯儀館相距200多公里的上海東方航空貨運中心,車隊包括靈車、高以翔親屬座車以及其他隨行人員車輛。靈車進入貨運中心後,工作人員用堆高機將高以翔棺木送上貨車,再由貨車載運進貨運大樓。據了解,車隊正準備轉往航廈,預計中午搭機返台。

▲▼高以翔靈車駛出杭州殯儀館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高以翔靈車駛出杭州殯儀館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【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