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貓每天被追咬...玩伴只有「蟑螂」! 暖男心疼將牠收編

▲浪貓每天被追咬...玩伴只有「蟑螂」! 暖男不捨將牠收編。(圖/飼主阿Ben提供)

▲「小橘」在街頭流浪時每天被公貓欺負。(圖/飼主阿Ben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他們有彼此的陪伴,從此生活不再孤單!永和飼主阿Ben日前分享自己收編浪貓的故事,內容敘述他在街頭看見一隻橘貓經常被其他浪貓欺負,沒有貓朋友的牠只有「蟑螂」可以當玩伴。於是阿Ben決心飼養這隻可憐的孩子,讓自己成為喵喵的「第二個朋友」!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阿Ben在貼文中表示,目前3歲的「小橘」在被他收編回家之前,經常在街頭被其他公貓追咬,不過天真的牠並沒有因此而疏遠貓群,被「教訓」後還會好奇地跟在其他喵喵屁股後面,沒想到照樣被大家欺負。時間一久,「阿Ben就經常看見小橘只能默默跟蟑螂玩耍,因為沒有別的貓朋友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浪貓每天被追咬...玩伴只有「蟑螂」! 暖男不捨將牠收編。(圖/飼主阿Ben提供)

▲孤單的小橘唯一的朋友就是「蟑螂」。

最後阿Ben在貼文中既感慨又搞笑地表示,「我應該是牠在街頭的第2個朋友,很慶幸帶牠回來,我們擁有彼此……因為我也沒朋友……。」小橘在被阿Ben收編之後,終於不再只有蟑螂是牠的玩伴,因為善良的阿Ben即將照顧牠一輩子,他們彼此都再多了一位朋友!

事後阿Ben將收養小橘的故事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好啦! 牠的朋友不再是蟑螂!」、「請教導牠蟑螂是壞朋友!」、「沒事跑去給別的貓欺負XD,感謝你把牠收編了」、「很溫馨很有愛的故事」、「養了他~你就有朋友了」、「被最後的因為我也沒朋友弄笑了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▲浪貓每天被追咬...玩伴只有「蟑螂」! 暖男不捨將牠收編。(圖/飼主阿Ben提供)

▲阿Ben將小橘收編,承諾要成為牠「第2個朋友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主子每天爬神桌!嚴肅端坐當「貓神」 網笑:虎爺快拜

►2幼貓玩過頭「倒地充電」! 媽偽「案發現場」網笑翻

►影/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! 撈出後「爬上肩膀」不離開:快對我負責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橘貓浪貓朋友蟑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