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巴士爆胎「失控墜橋撞結冰路面」 釀19死21傷

▲▼俄羅斯巴士爆胎「失控墜橋撞結冰路面」 釀19死21傷。(圖/路透)

▲巴士墜毀成廢鐵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西伯利亞東部外貝加爾邊疆區(Zabaikalsky),一輛巴士1日在橋上發生爆胎意外,連車帶人墜破結冰河面,導致整車44人中19人死亡21人受傷。

《自由歐洲電台》報導,該輛巴士從斯利堅斯克(Sretensk)出發,計畫前往東邊385公里處的赤塔(Chita),跨越昆卡河(Kuenga)一座橋樑時,某一顆輪胎突然爆胎,導致巴士失控打滑,接著撞出橋面墜毀在結冰河面。

▲▼俄羅斯巴士爆胎「失控墜橋撞結冰路面」 釀19死21傷。(圖/路透)

▲警消出動試圖救出受困車內的乘客。(圖/路透)

外貝加爾邊疆區當局表示,根據最新消息,車上乘客加上司機共44人,其中19人已經證實死亡,另外21人受傷。當局政府官員古路洛夫(Andrei Gurulev)指出,19名死者的遺體被送往斯利堅斯克一處小鎮的醫療中心,其中16人的身分已經確定。

主要負責調查重大事故的俄羅斯「調查委員會」(Investigative Committee)表示,已經著手展開刑事調查,釐清司機和巴士公司是否有違反交通安全規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