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朋友逆向闖紅燈 轉角急撞「勞斯萊斯」慘賠20萬人民幣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浙江省義烏市在近日發生一起車禍,駕駛電動車的張男載著朋友跨越道路中心實線,還逆向行駛、闖紅燈,最終撞上「勞斯萊斯」,所幸雙方車主都無大礙,張男雖是交通弱勢方,但仍要按照事實判定責任。勞斯萊斯的車主徐男則表示,「該怎麼賠就怎麼賠」,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據陸媒《北青網》報導,在11月26日晚上8時25分左右,義烏交管分局接獲通知,得知通寶路及開元南街的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。民警抵達現場後發現,事故車輛分別是電動車及要價不斐的「勞斯萊斯」,雙方都沒有受傷。

 ▲勞斯萊斯遭撞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勞斯萊斯遭撞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,下同)

駕駛電動車的張男一知道「勞斯萊斯」有保險後,就企圖想讓保險多賠一些。民警得知後,嚴正表示,「我們要按照事實判定事故責任,監控證據也都在,該怎麼判就要怎麼判,法律是講究公平公開,不會因為你是交通弱勢方就袒護你。」

事實上,張男之所以會撞上勞斯萊斯全歸於自己的違法行為,他載著朋友跨越了道路中心實線,還逆向行駛、闖紅燈,這些都只為了能讓自己快一點往左轉。雖然事發地點正在施工,駕駛勞斯萊斯的徐男應減速通過路口,但責任仍多歸咎於張男。

▲勞斯萊斯遭撞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勞斯萊斯的右側車頭凹陷、右側大燈受損,還有不少大大小小的刮痕,維修費用初估約要人民幣20萬元,這讓張男感到十分無奈。不過徐男則認為,「該怎麼賠就怎麼賠」,每個人都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及所造成的後果負責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