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發光吧!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 找回初心

文/賴賴

▲▼麵包超人電影版:發光吧!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。(圖/曼迪傳播)

瘋言瘋語:

帶著小學二年級和幼稚園小班的外甥們前往觀賞,僅剩早場時間,但仍不減小朋友興奮的心情,平常這種放假日,時間就是用來浪費的,聽到要看電影,倒是感覺周末多了一個有意義的兩小時,而電影對於小班的小朋友很剛好,從頭到尾專注不吵鬧,片中有歌唱和劇情充滿粉色的甜食,不論視覺和內容都有一定的話題性,和小孩看完還可以討論,很不錯說,很感謝這種願意為幼稚園TA的觀眾設計的電影劇本。

視覺感官和電視雖然差不多,但是在構圖設計更多大場景的畫面,例如一開始的海洋海景,介紹出麵包超人的腳色設定,對不是非常認識麵包超人的大人來說很棒的快速引薦,而歡樂的郵輪,翱翔天際的視覺都相當用心,這部分皆是以大視覺設計的畫面,小朋友也能夠理解劇情推進,不會太快太亂或是複雜,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麵包超人,很滿意,下次推出還會去。

看完電影後,兩個小朋友都想吃紅豆麵包和冰淇淋,這置入性行銷力量真大,連大人都想吃。

片  名:麵包超人電影版:發光吧!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
英文名稱: TWINKLE! PRINCESS VANILLA OF ICE CREAM LAND

類  型:動畫
上映日期:2019-11-22
片  長:62分鐘
導  演:矢野博之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曼迪傳播


劇情大綱

麵包超人與同伴們要闖入冰淇淋王國,勇於幫助「香草公主」找回她的能力,更要防止細菌人的入侵,恢復王國的榮輝。 冰淇淋王國每年都會製作美味冰淇淋,送到全世界!

但是,冰淇淋王國的公主——香草公主,卻做不出冰淇淋,難過地離開了王國。她遇見麵包超人之後,慢慢了解製作冰淇淋的重要關鍵。

此時,細菌人打算將冰淇淋王國變成細菌冰淇淋王國,發明了最強機器人「細菌冰機器人」,到處搗亂!麵包超人跟香草公主能不能打敗細菌人...

▲▼麵包超人電影版:發光吧!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。(圖/曼迪傳播)

▲章魚怪帶出麵包超人的行俠仗義和超能力。

▲▼麵包超人電影版:發光吧!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。(圖/曼迪傳播)

▲麵包超人團隊非常勇敢講義氣。

▲▼麵包超人電影版:發光吧!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。(圖/曼迪傳播)

▲冰淇淋公主面臨職業倦怠,終於找回初心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