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劇喜歡快轉竟藏迷人潛質!2大優點「懂得安排時間」網狂點頭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不少人都會在看劇的時候快轉,也許會得到旁人評價,「是有多不耐煩?」、「好好看劇很難嗎?」不過這些罵名其實暗藏了你意想不到的迷人特質,一起來看看。

▲看劇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# 2倍速是最多人的選擇

看劇喜歡快轉的你其實不是特例,《KKTV》平台就曾經統計過,多數人會在看職場、古裝這類劇集時快轉,而最多人會以2倍速觀看,其次才是1.5倍速,可見現代人匆忙個性,會依照劇集的長度去進行快轉,把握在最簡短的時間內,看完且看懂一齣戲。

▲看劇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# 追劇快轉的人多數並非追星族

喜歡快轉看劇的人,或許時常背負不耐煩、急性子的罵名,其實不然,背後藏著我們意想不到的迷人潛質,像是快轉習慣其實代表觀眾沒有為了戲劇而浪費時間,出發點往往並不是為了追星,因為追星族是不會錯過偶像的每一個鏡頭,而你或許只是想掌握與朋友之間的話題而看劇。

▲看劇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# 最快掌握到最多資訊、懂得安排時間

此外,快轉的這種生活習慣,讓你在觀看的同時能夠以最短時間取得資訊,並且與社會產生連接,是再好不過的選擇。接著也代表你能利用節約下來的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,並非常人所說的急性子,所以看劇快轉的你,或許才是跟上了現代社會快速的步伐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看劇, 快轉, 追劇, 追星, 韓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