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圓就用頭髮遮!超完美捲度讓你修飾成小V臉,各種長度都適用

不同捲度變化可以修飾不同臉型,有顯瘦遮肉的效果,今天就看看韓國髮型師推薦不同長度的「小臉捲度」建議,特搜長髮、中長髮、短髮不同的小臉捲度,修飾顴骨、下顎線,人人都有小V臉!

長髮「小臉捲度」建議:外翻式S型捲度

長髮有最多的捲度變化,其中最修飾臉型的就是外翻式的S型捲度,這種捲度可以很好的修飾下顎的線條,讓臉型更俐落、看起來更纖細!

▲小臉捲髮。(圖/美人圈)

小臉重點>>碎髮、蓬鬆髮根修飾度更高

要顯小臉的重點不要忘記耳際的碎髮、以及蓬鬆髮根,髮根頭頂一拉高、視覺上臉型就會小很多,另外稜角比較分明的臉型,也容易看起來比較銳利,碎髮可以弱化稜角線條,讓臉型看起來更順暢。

▲小臉捲髮。(圖/美人圈)

另外再偷偷分享一個小臉技巧,有時候換個瀏海分線、就算不用變化捲度也可以有小臉感,不僅縮短臉長、還可以突現五官優勢。

▲小臉捲髮。(圖/美人圈)

中長髮「小臉捲度」建議:耳下隨性捲

中長髮的小臉捲度建議在耳下做出隨性的弧度,也可以直接以軟髮蠟稍微抓出線條感,對下顎線條非常有修飾效果。

▲小臉捲髮。(圖/美人圈)

小臉重點>>耳際鬢角碎髮顯瘦遮肉

中長髮因為長度的關係,用不好的話反而會凸顯下顎寬大,比較修飾的推薦造型就是耳際鬢角的碎髮修飾,可以稍微以離子夾夾出一點弧度,順著臉型,即使塞耳後也顯瘦!

▲小臉捲髮。(圖/美人圈)

短髮「小臉捲度」建議:髮根蓬鬆、髮尾捲

短髮相對來說可以做的捲度有限,基本上顯臉小的效果差異不大,只要注意髮根蓬鬆、髮尾的捲度,基本上都會很修飾臉型!髮尾捲度內彎C字、或是外翹感,讓短髮整體看起來稍微寬一點,都可以修飾下顎線條,讓臉型更精緻!

▲小臉捲髮。(圖/美人圈)

小臉重點>>瀏海、碎髮修飾顴骨及下顎

短髮的小臉重點落在瀏海、以及瀏海兩側的鬚鬚,可以根據顴骨位置、或是下顎來修剪,有更好的修飾效果,當然也推薦在內層再剪一些碎髮,就算將頭髮紮耳後也顯小臉!

▲小臉捲髮。(圖/美人圈)

文/美人圈 圖/翻攝自IG@mini_0323、@daeunnn____、@aluu.haram

【延伸閱讀】

宋慧喬絕美新畫報熱議!明星減齡百搭的層次「中長髮範本」,辛睿恩、Lisa、宋茜都剪了(beauty美人圈)

2020爆紅預感「無捲度短髮」!減齡顯小臉,徐玄振、申敏兒、金所炫的韓劇女主短髮範本(beauty美人圈)

細軟髮、易出油?韓國髮型師「維持髮根蓬鬆」方法,5步增加髮量,打造24hr蓬鬆髮根!(beauty美人圈)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