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租4千套房近車站!大水管如穿雲劍橫空飛過 網苦笑:可曬衣服

▲▼水管竟橫跨窄小的套房(圖/翻攝自Twitter@SWBMZERO)

▲水管竟穿越窄小的套房(圖/翻攝自Twitter@SWBMZERO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長安居大不易!現在年輕人在大都市生存愈來愈難,尤其是異鄉遊子,為了找尋舒適的居住環境、又得同時考慮價格,常需耗費相當多時間找房、看房,若是加上地理位置、家通條件,想住車站附近,通常租金都不便宜。

日本就有一位年僅24歲的網友,僅靠著每個月1萬5千日圓(約新台幣4200元)的房租,就能租到臨近電車站旁的小套房。不過等入住後,他才體悟,表面上物美價廉的物件,背後都是有原因的......

▲▼水管竟橫跨窄小的套房(圖/翻攝自Twitter@SWBMZERO)

▲水管使房間看起更窄,且不時傳出水流聲(圖/翻攝自Twitter@SWBMZERO)

根據《SORA NEWS》,最近租到廉價小套房的網友「レガシィのふぇのむさん」在推特上傳幾張照片、影片分享他的苦衷!他表示,這間月租1萬5千日圓(含管理費)的小套房在埼玉縣川越市,位於該棟5層樓建築的2樓。

雖然屋齡達30年,但內部早已經過巧手改造、裝修,看起來就和新房沒兩樣,離車站也只要徒步10分鐘。

且小套房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,不管是浴室、衛浴設備、瓦斯爐、冷氣等應有盡有!網友透露,租屋前他曾懷疑,前房客是不是在該套房自殺、或是發生如火災等意外,造成租金如此便宜,不過當他進到小套房後,瞬間秒懂了......

▲▼水管竟橫跨窄小的套房(圖/翻攝自Twitter@SWBMZERO)

▲套房內設有整潔的衛浴設備(圖/翻攝自Twitter@SWBMZERO)

小套房本身加上浴室、料理設備,早就使房間看起來更狹小,尤其在150公分高的兩面牆間,居然硬生生被一條銀色粗水管貫穿,房間遭一分為二,使整體看起來相當突兀、礙眼,且更誇張的是,不時會傳出汙水流動的聲音!174公分高的網友表示,他的鎖骨經常不小心撞到水管,非常困擾。

房仲透露,原本這間房因凸出的水管而遭長久棄置,最後因為覺得浪費空間太可惜,才決定裝潢轉租。

▼流水聲竟從水管傳出,令人崩潰!

網友雖感震驚,最後仍決定簽約。他表示,反正套房只做為睡覺、休息等用途,只需再額外負擔負擔水、電費。

最後他也表示,目前很習慣和巨型水管「同居」的生活,能將東西、衣服等掛在水管上,相當方便!

關鍵字:日本小套房驛勢圈埼玉縣川越市水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韓國黑心房東!遠征賭場買進口車花光押金 房客缺水斷電難熬寒冬

最近南韓傳出一名離譜的黑心房東,竟然收取房客們繳交的保證金後,除了拿來買豪華進口車,還出國旅遊達百多次、出入賭場,保證金、管理費花光後無法繳交水電費,使房客們被迫面臨斷水斷電的窘況。

10/28 19:42

韓國8+9特區!朝鮮族通宵開趴、越南移工半夜放歌擾鄰 他崩潰想搬家

最近在韓國的網路論壇上,有網民抱怨因為家住工業區附近,週遭住著不少朝鮮族、外籍移工,吵雜髒亂的居住環境和對方滿口髒話、耍流氓的態度,令他直呼受不了,一定要搬家!

10/21 13:51

首爾舊商圈衰亡!跨年必訪鐘閣空店鋪沒人敢租 錢潮回流靠降租無解套

在台北,我們可以看到曾經走向衰落的西門町商圈近幾年異軍突起,而東區商圈反而因過高的租金逐步沒落;在南韓首爾也面臨類似的問題,今天就要來觀察位於首爾傳統上的市中心,鐘路區貫鐵洞

10/25 20:47

首爾偶像摩天豪宅!漢江美景360度環繞 高爾夫球場三溫暖通通有

在南韓首爾城東區,則有一座超豪華公寓,號稱座落漢江美景第一排,360度河濱夜景映入眼簾,且鄰居都是金字塔頂端的政商名流、偶像明星!

7/24 10:31

首爾都更釀傷亡!業者抗議拆除紅燈區燒死墜樓 曝黑道介入牟暴利

城市內老舊建築須透過都市計畫拉皮、改建,為城市增添新鮮的顏色,但過程常遭到該地地主、居民、業者反對,尤其當該地又是聲名大噪的紅燈區,除了該地都更計畫容易遭暴力組織把持,性工作者該何去何從,更是政府在都..

7/11 09:43

東高雄唯一影城有譜 在地抱怨「空中鳳城」美感看不懂

高雄鐵路地下化後,鳳山車站新大樓「空中鳳城」受工期延宕影響,延後到今年7月完工,完成前台鐵即將先行公告招商,該建物面積約1萬3087坪,營運時間30年,規劃商場、影院等商業設施,屆時將出現東高雄第一個影城,專家表示,周邊房價已經漲贏店租。

2分鐘前

已售6成才正式公開! 達麗謝志長:烏日案賣得比高鐵速度快

看準高鐵站周邊的潛力,達麗建設(6177)選擇今( 29)日舉行台中烏日高鐵站前總銷190億元的「新高鐵」公開記者會,達麗董座謝志長開心宣佈:「『新高鐵』潛銷已售戶已超過700戶,銷售率約6成,房子賣得比高鐵速度還要快。」並且也同時宣布將持續深耕佈局中南部市場。

2小時前

尪科技業上班 鑑價一出她傻了!過來人狂問14間「差400萬」

「新青年安心成家房貸」推出後,不少有意購屋的民眾起心動念。就有買房族求助,哪家銀行鑑價較高、容易貸到八成?因為先生明明是科技業,目前鑑價卻低於成交價。不過,信義房屋專家表示,鑑價低於成交價其實是常態,建議多問幾間銀行,畢竟每家銀行對區域和標的,都有各自認知。

2小時前

全台一半門市自有! 最大酒品連鎖通路1.2億再進貨三重店面

橡木桶洋酒以1.2億元,買下三重百坪三角窗門市,自己當房東,每年不用再付360萬元租金。事實上,橡木桶全台有一半以上門市為自有,董事長陳春安除了看好不動產的保值性,也認為自己持有店面,是避免企業槓桿過大的方式之一。

3小時前

「台灣錢淹腳目」現象!謝金河:建商正在兵肥馬壯路上

「建商正在兵肥馬壯的路上!」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(29)日一早在粉專表示,過去幾年,政府使盡全力打房,可這次選舉期間,年輕選民都失落房價太高,房價上漲幾乎成眾矢之的。不過,台灣今年錢潮湧現,建商在政策打壓下,卻似乎愈打愈強壯,謝金河便解釋「台灣錢淹腳目」現象的原因。

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