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續5天威力掃蕩臨檢 安平警深夜掃蕩護治安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,率隊至轄內近日滋事夜店執行連續第5天的威力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,率隊至轄內近日滋事夜店執行連續第5天的威力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為防制街頭暴力,穩定安平地區治安,台南市警四分局12月1日持續執行擴大臨檢工作,針對近日滋事之特種營業場所、治安重點區與最近發生治安事故、黑幫分子易聚集處及轄內列管易滋事且可能存有毒品地點場所,執行強力掃蕩,讓滋事分子起威嚇作用,以達平穩治安之目標。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,率隊至轄內近日滋事夜店執行連續第5天的威力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,率隊至轄內近日滋事夜店執行連續第5天的威力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,1日再度親至四分局主持勤教,指導員警執行臨檢盤查執勤技巧,隨後由四分局長蔡進閲,率隊至轄內近日滋事夜店執行連續第5天的威力掃蕩臨檢,並藉此機會再度約制業者,應當負起治安自主管理及友善通報之責任,不可姑息或隱匿聚眾滋事治安事件。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,率隊至轄內近日滋事夜店執行連續第5天的威力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,率隊至轄內近日滋事夜店執行連續第5天的威力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,率隊至轄內近日滋事夜店執行連續第5天的威力掃蕩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四分局強調近日連續發生的治安事件,已鎖定對象持續查緝在逃涉案人到案中,另分局目前持續針對易滋事之夜店,將不定期、不定時段規劃臨檢勤務,強力執行臨檢查察,必要時再次透過第三方警政方式實施聯合稽查,以貫徹打擊囂張不法氣焰之決心,讓安平成為治安平穩宜居之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