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母舊疾發作攔警車送醫 網友po文尋找救命員

▲張姓女子在馬路上攔警車要求將母親送醫救治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張姓女子在馬路上攔警車要求將母親送醫救治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張姓女子在社群PO文欲感謝3位員警深夜以警車開道護送其母送醫,也因警方的及時以巡邏車將母親送抵醫院救治,才得以康復出院,但匆忙間忘記問到大名,網友則回以表揚表揚;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巡佐胡德雄、警員劉維勲及實務訓練生陳柏宏3人的善舉才曝光。

▲警車沿路鳴笛將張女的母親送抵醫院救治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車沿路鳴笛將張女的母親送抵醫院救治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11月24日深夜21時30 分許,胡、劉、陳3人巡邏經過慈文路時,突然還到張姓女機車騎士攔車,表示其母親舊疾發作呼吸困難,她騎機車送醫恐有危險,剛好看到警車所以攔車請員警幫忙。

員警見情況危急,立即將張女士扶上車,開啟警報器,一路趕往醫院,並陪同張女士就醫、幫忙掛號,待其子抵達才離去,事後母親因及時獲得治療,已於日前康復,張女士於是臉書「桃園人桃園事.生活.分享靠北.討論區」社團po文尋找當時幫忙救命的員警,想當面表示感謝之意,這時三名員警的善舉才曝光,胡德雄則表示協助民眾緊急危難事件是員警的職責,只是做好份內工作,希望張女士可以多保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