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佔景猛拍30分鐘!網美怒罵男童「走開」他落淚 媽媽看了超心疼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到景點拍下美美的照片,儼然成為時下年輕人流行的社交方式。一名媽媽表示,她1日帶著孩子到宜蘭北觀海潮公園玩時,恰巧看到一對情侶正在拍照,沒想到孩子在離對方10公尺遠的地方遊玩,竟被大罵「走開」好幾次,讓她非常不捨。

▲▼佔景猛拍30分鐘!網美怒罵男童「走開」他落淚 媽媽看了超心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看到兒子因委屈而哭出來,非常不捨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表示,她帶著孩子及家人去知名景點「一線天」遊玩,由於看到前方的景點處有一對情侶正在拍照,他們也乖乖在景點上方不遠處等待至少8分鐘。此時,突然傳出一名女子大罵好幾次「走開」的聲音,才讓她仔細往下看。

原來是原PO的兒子在情侶後方10公尺處走動,才讓該名女子不滿,由於景點只有一個,大家都想拍照,原PO等人才會在景點後方等待,沒想到有一段距離的孩子也被驅離。

「媽咪,妳不是教我們要有禮貌嗎?」原PO的兒子感到非常委屈、邊哭邊說,「為什麼在這公共風景區,她拍了這這麼久,不知道妳們也要拍嗎?我離這麼遠在看魚,也叫我走開,是說走開唷!」

▲▼佔景猛拍30分鐘!網美怒罵男童「走開」他落淚 媽媽看了超心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想想自己的教育,再看看遠處的情侶,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,決定PO文尋找這對情侶致歉,「為了表達我們的歉意,請妳上傳有兒子背景的圖片,破壞了妳的網美照真的不好意思,我們來幫妳們去背可不?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被喊走開?我會繼續站過去誒」、「什麼要道歉?該道歉的是她們吧!公共場合她有什麼資格趕人」、「我能想像小孩子的眼淚」、「這麼沒禮貌,我一定讓他每張都有我的背影」、「我會大聲的罵兒子,不是叫你不要靠近髒髒的東西嗎」。

此外,也有當下在場的網友留言,「這麼巧,那對情侶起碼拍了半個小時以上,只是要拍個空景也不讓,一定要拍好拍滿才甘願」,讓原PO驚嘆「原來我們都是受害人,這也太巧了吧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▼有網友表示等了該對情侶30分鐘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佔景猛拍30分鐘!網美怒罵男童「走開」他落淚 媽媽看了超心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