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竹立委參選人鄭宏輝談香港 一國兩制絕不可行

▲鄭宏輝、鄭朝方、陳菊、周江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鄭宏輝前進竹北「雙鄭合體」, 陳菊到場強力助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總統立委選戰開始倒數,新竹縣市民進黨團結全力衝刺,繼11月30日新竹市舉辦「蔡英文、鄭宏輝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後,12月1日在新竹縣竹北天后宮舉辦「蔡英文、鄭朝方竹北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」,由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前進竹北加強集中選票,並與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朝方「雙鄭合體」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席現場,為雙鄭強力助攻與推薦,強調世代共贏,「雙鄭合體」會是堅定國會的新力量。

▲鄭宏輝、鄭朝方、陳菊、周江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,新竹是台灣的科技發展重心,打造大新竹生活圈,縣市共同合作相當重要,「雙鄭合體」能讓大新竹共好。他說,鄭宏輝是歷練完整且優秀專業的好人才,在新竹市多年的努力,大家都能非常的清楚,最有資格擔任新竹市立委,也呼籲大新竹朋友支持鄭宏輝與鄭朝方「雙鄭」進國會,世代共贏、台灣更要贏。

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表示,新竹其實是個大生活圈,新竹縣市連結更是重要,不管是在交通建設、科技產業、觀光發展等各項建設,新竹縣市必須要同心一起發展,今天到現場要為我的好夥伴鄭朝方一起加油打氣,雙鄭前進國會,共同打造大新竹更好的新未來。

▲鄭宏輝、鄭朝方、陳菊、周江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鄭宏輝表示,面對中國的打壓,蔡英文總統不因壓力而屈服,「對內拚建設,對外顧主權」。反觀國民黨不分區名單,竟有唱中共國歌時起立的吳斯懷與支持香港暴力「黑警」的葉毓蘭,再加上香港事件殷鑑不遠,一國兩制絕對不可行。台灣人民應該團結來守護台灣主權,2020年1月11日的總統立委大選,更是關乎台灣未來發展的關鍵時刻。懇求大新竹民眾集中力量,支持民進黨、支持鄭宏輝、支持鄭朝方、守護台灣民主,新竹人要團結同心,集中選票,投給會贏的人,不要讓國民黨漁翁得利。

▲鄭宏輝、鄭朝方、陳菊、周江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

►影/國道警「父親節前手握無線電被撞亡」 肇事司機判決出爐

►少女應徵高薪「試完禮服和髮妝」 經紀人將她直送酒店還債

►老公名下多一女!他倆卻在法庭上放大招 讓全世界正宮都怒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