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肥橘貓突鑽檯燈下「閉眼練功」! 網笑:是在燙頭毛?

 

實習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這貓大概經常跟奴才一起去髮廊吧!抖音APP用戶@JW_NEC日前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一隻橘貓跑到檯燈下坐著,而且還將小腦袋罩在洞口下,看起來就像在模仿「燙頭髮」的畫面般。影片最後橘貓甚至一度閉上雙眼,看來牠相當享受這種「特別的溫度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透過畫面可以看見,一開始拍攝者對橘貓的行為非常不解,橘貓甚至用理所當然的眼神盯著鏡頭,最後還緊閉雙眼無視旁人懷疑的目光,似乎只想安靜地沉靜在自己的世界中。不過仔細一看,橘貓將腦袋瓜放在檯燈洞口下,不確定牠是在取暖還是在「練功」,整段過程都讓拍攝者相當匪夷所思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肥橘貓突鑽檯燈下「閉眼練功」! 網笑:是在燙頭毛?(圖/翻攝自抖音@JW_NEC)

▲橘貓坐在檯燈下沉思,看起來就像在「練功」。(圖/翻攝自抖音@JW_NE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「橘貓練功夫」的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愛貓聯盟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爆笑留言表示,「這是在燙頭毛概念嗎」、「這樣應該是(阿嬤的冷燙頭)」、「太可愛惹~孩子你不熱嗎?」、「要燒焦啦XD」、「好想看貓燙完長怎樣」、「太陽拳給牠練起來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主子每天爬神桌!嚴肅端坐當「貓神」 網笑:虎爺快拜

►2幼貓玩過頭「倒地充電」! 媽偽「案發現場」網笑翻

►影/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! 撈出後「爬上肩膀」不離開:快對我負責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星人橘貓練功沉思抖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