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子玩逗貓棒上下跳媽嗨翻! 笑聲魔性網歪樓:逗媽棒哪裡買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主子玩得開心是貓奴們平時最大的樂趣!日前一名貓奴周沂諳前陣子在寵物展買回一支巨無霸逗貓棒,被媽媽拿去逗愛貓「咪嚕」,只見咪嚕不斷的跳上跳下,眼神專注的想要撲抓獵物,手手在空中狂撈,沒想到一旁的媽媽玩得更開心,發出魔性的笑聲,讓看到影片的網友忍不住跟著笑翻打趣,「這支逗媽棒哪裡買?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即新聞

▲媽媽看到咪嚕玩得忘我,發出魔性的笑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只見咪嚕不斷跳上跳下,甚至跑到電腦主機上面,想要抓住眼前的逗貓棒,眼睛緊緊盯著獵物全身抖動,一雙小手在空中狂撈,可愛的舉動把媽媽逗笑。網友周沂諳笑說,1歲多的貓咪「咪嚕」平常相當活潑親人,常常做出許多無厘頭的行為,把家人逗得哈哈大笑。咪嚕平常跟媽媽感情很好,常常會跟在身邊陪伴,有時候會趁媽媽睡著,偷偷跑到棉被旁邊窩著,這天是媽媽突然靈機一動,想要逗逗咪嚕,結果自己玩得比貓咪還開心,「原本只是想拍寵物展新買的逗貓棒逗貓的可愛模樣,可是我媽的笑聲好洗腦XD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即新聞

▲1人1貓感情超好。

周沂諳將影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之後,本來應該是逗貓的影片卻被網友歪樓笑問,「媽媽的笑聲太魔性了吧」、「到底是逗貓棒還是逗媽棒?」、「帶有逗媽功能的逗貓棒」、「媽咪比貓還興奮」、「這個阿姨比貓更可愛」、「貓奴的快樂就是那麼的樸實無華」、「這支真的很厲害」、「養這隻貓就值得了!看到媽媽的笑容及笑聲」、「2個玩的很開心XD」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他帶超萌貓兄弟到店裡上班 5千人見「芝麻花生臉」暴動啦!
►貓半夜跳窗大叫!爸起床發現「嬰兒床在漂」 搶救完牠卻消失了
►警馬被寵壞…堅持先喝一杯茶才會起床 牠同事全都看不下去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逗貓棒逗媽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