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朋友車頭歪了 他好心指導「下秒油門當剎車」當場倒地

▲▼停車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停車需要經驗的累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非本文當事地點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停車是許多人的罩門,新手更是需要多次練習才能上手。近來長沙一名張先生也因此常到苦頭,他看到一位女性朋友沒停好,因此走到車頭旁指揮,沒想到對方卻一時緊張踩下油門,當下被撞到倒下,診斷後確認為多發性骨折。

跟據「瀟湘晨報」報導,張先生透露,11月27日在社區門口指揮,一名剛拿到駕照的女性朋友正在停車,「當時車子已經基本停入了車位,但還沒有完全擺正,所有我就從車旁走到車頭指揮她擺正車子停好,可能是她一時緊張,誤把油門當剎車踩了下去,車子快速朝我撞了過去」。

被撞倒後,張先生感到下半身多處劇烈疼痛,不能動彈。朋友趕緊撥打急救電話,張先生被救護車送到了南華大學附屬長沙中心醫院急診科。醫生診斷張先生為「骨盆區多發粉碎性骨折,右膝關節粉碎性骨折,伴韌帶損傷,右踝關節粉碎性骨折」。

南華大學附屬長沙中心醫院運動醫學關節骨病科主任醫師丑克介紹,目前張先生已轉至運動醫學關節骨病科,他目前正在進行右下肢跟骨骨骼牽引,消腫、鎮痛、消炎等對症治療,以緩解患者的病情,並促進組織條件好轉,為後期的右膝、右踝骨折切開復位內固定術創造條件,慶幸的是張先生內臟未受到嚴重創傷,暫無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