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我有起床氣!」貓店長枕手睡回籠覺 露天沙發貼雙語警告

▲有隻店貓一早就躺在沙發上睡午覺,模樣十分可愛。(圖/網友Ainer Huang授權提供)

▲有隻店貓一早就躺在沙發上睡午覺,模樣十分可愛。(圖/網友Ainer Huang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路過看到這樣的景象,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停留片刻!網友Ainer Huang這天趁著空檔到西門町逛街,突然看到有不少人潮聚集在一間店前,本以為是有街頭藝人正在表演,前往朝聖之後才發現是有隻可愛的貓咪吸引圍觀,讓她忍不住也想記錄一下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畫面中可看到,這隻名為「橘子」的貓咪一早枕著自己的手,舒服地攤在露天沙發上睡回籠覺,表情卻充滿霸氣。而在牠面前放著一張紙,上頭寫著「我是橘子,不要摸我、不要吵我!我有起床氣」,看起來充滿警告意味,而為了因應觀光客需求,此段告示牌還附上英語版本,增添趣味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iner Huang拍下如此有趣的畫面,PO在臉書社團分享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是牠!」、「越來越胖了」、「招財貓」、「在牠休息的時候還是不要打擾唷❤」、「每次去都會去看牠」、「牠真的有起床氣,還很兇XD」、「表情透露一切」、「我今天有看到牠,有夠圓」、「小肥橘」、「哈,好朋友出名了,給拍不給摸」、「每次經過都要停留5分鐘」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*《ETtoday寵物雲》提醒您,雖然貓店長模樣可愛,但並不是每隻貓咪都能親近任何人,請過路人還是不要隨意撫摸,適當替貓咪保留生活空間,才不會使牠過度緊張喔!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壓到腳腳了...好痛!肌肉喵皺眉推開哥哥 「浮誇臉」笑翻萬人

►虎斑汪搖尾奔來!兩手一伸「指甲超長」 寵物雲店長曝心酸秘密

►伸手碰愛貓「白斬雞秒變洗衣板」 牠一轉頭霸氣臉網嚇歪!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西門町毛孩橘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