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被挑釁「怒炸反擊」 俗辣二哈嚇到「躲桌子下」網笑瘋

 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「老虎不發威,你當我是病貓?」大陸一名寵物美容師在抖音「ZhouQiang888」分享了一段影片,家裡的哈士奇這天在賓士貓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跑去挑釁對方狂耍屁孩,直到小貓被逼到忍無可忍時,瞬間暴怒反擊回去,沒想到這時二哈竟然一秒變成俗辣,馬上躲到桌子底下,讓網友全都笑瘋了!

▲二哈被貓反擊嚇到躲桌下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ZhouQiang888」)

▲二哈被貓反擊嚇到躲桌下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ZhouQiang888」,下同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調皮的哈士奇一直在貓咪身邊刷存在感,不斷想找對方玩耍,但是卻不小心把牠惹怒了,一看到優雅的貓大人突然朝自己暴衝後,二哈嚇得拔腿狂奔,立刻把自己塞到桌子下方找掩護,卒仔個性全都顯現出來,好不容易喵喵不想計較了慢慢走回去,怎料二哈馬上忘了前一秒的教訓,又默默跟上去鬧牠,讓小貓氣到不行,直接從汪汪頭巴下去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二哈被貓反擊嚇到躲桌下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ZhouQiang888」)

▲學不乖的屁孩二哈XD

飼主將影片上傳至抖音才4天的時間,就吸引了136萬人次相繼觀看,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二哈真的是戲精」、「從沒見過如此厲害的貓,更沒見過這麼膽怯的狗」、「二哈還敢叫兩句!我叫都不敢叫!」、「二哈根本不是怕,只是愛鬧!」、「太好笑了」、「塊頭大,也是一個膽小鬼」、「二哈吵架沒輸過,打架沒贏過」、「重點是,主人躲在籠子裡?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壓到腳腳了...好痛!肌肉喵皺眉推開哥哥 「浮誇臉」笑翻萬人

虎斑汪搖尾奔來!兩手一伸「指甲超長」 寵物雲店長曝心酸秘密

伸手碰愛貓「白斬雞秒變洗衣板」 牠一轉頭霸氣臉網嚇歪!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喵喵挑釁俗辣桌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