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公益櫥窗」設立1個月幫2狗1貓找到家 寵物雲岡山店驚喜獲獎

▲▼送養櫥窗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▲寵物雲商店岡山門市榮獲高雄市動保處頒獎肯定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 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為了實踐動保理念,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不斷努力,讓更多毛孩能有幸福的家與健康的身體。岡山門市在本月30日,榮獲高雄市動保處所頒贈的獎項,鼓勵商店對動物送養的付出,未來寵物雲也將繼續努力,成為動物們堅強的後盾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送養櫥窗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▲▼岡山店內的公益櫥窗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▲▼送養櫥窗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岡山門市10月中參與高雄市動保處的「公益櫥窗計畫」,在店內設置「愛心認養站」,提高浪浪曝光的機會,讓這些流浪的小生命能盡速找到好的歸屬;除此之外,岡山門市也協助送養,提供許多送養資訊給每位顧客,及傳授小撇步給想認養的新手毛爸媽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▼送養櫥窗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▲送養站成立至今已幫助3隻流浪動物找到家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愛心送養站設立短短1個多月已幫助2狗1貓找到了新家,岡山店也將浪浪的個性、照片等資料檔案上傳至臉書,除了能增加動物們的曝光度外,也能讓想認養的飼主們經過審慎思考後再做下決定。

岡山店公益櫥窗。(圖/ETtoday寵物雲商店提供)

▲▼小可愛們在找溫暖的家喔!

岡山店公益櫥窗。(圖/ETtoday寵物雲商店提供)

寵物雲商店受到獎項的肯定,讓岡山店店長唐良宏也受寵若驚的說,「來得很突然有點嚇到,但很開心做的事能受到政府與客人的肯定!」未來寵物雲商店也將持續為減少流浪動物而努力耕耘,幫助流浪的毛朋友們找到溫暖歸屬,而唐良宏也說,「目前先以能力範圍內的送養櫥窗為主,未來有機會會考慮做認養會的活動!」

▼想認養動物的毛爸媽們不妨到岡山店走走吧!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▲▼送養櫥窗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阿娘有教不准靠桌討吃! 慢慢逼視媽用餐:原來只是給我ㄎㄢˋ

►沙發露顆「柴柴頭」! 媽目睹拆家傻眼「罵到笑出來」

►交個朋友!二哈沿路搭訕「粉紅豬」 網笑瘋:月月餓了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東森寵物雲商店岡山門市送養公益櫥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