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想起床! 豆柴「躺被窩」緊抱睡眠娃娃:我先冬眠囉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冷冷的天氣就是要窩在棉被裡呼呼大睡!日本IG帳號 @mirimogu的貼文在網路上瘋傳,豆柴はな(Hana)緊抱著心愛的娃娃,躺在飼主準備的小被窩裡,熟睡時還吐了吐小舌頭,懶洋洋的萌樣融化了許多網友們的心,大家笑說,「看來是要準備冬眠了!」

 ▲Hana的睡姿療癒了上萬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@mirimogu)

▲Hana的睡姿融化了上萬網友的心。(圖/翻攝自IG/@mirimogu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裡,Hana在溫暖的被窩中躺好,整顆頭依靠在舒適的枕頭上,手還露了一截在棉被外,看來是「睡眠姿勢」就位了;過程中,Hana的眼皮不斷的在掙扎著,過沒幾秒,變將眼睛緊閉,進入休眠模式,只見Hana安穩的睡姿,與快溢出來的臉頰肉,讓上萬網友紛紛融化。

飼主也常在IG帳號中PO出Hana的各種睡姿與睡衣照,有次則捕捉到了柴柴醒來睜開眼的瞬間,只見醒來後的Hana仍緊抱著娃娃,定格在被窩裡一動也不動,就像是在說,「本汪要準備繼續冬眠了,不想離開棉被啦!」療癒人心的睡姿也讓Hana圈了無數粉絲,影片也被國外粉專「9GAG」轉發,3天的時間內累積了1.2萬次的按讚數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我也好想成為Hana!」、「這就是我週末的樣子」、「是好命汪啊!」、「祝Hana有個好夢」、「汪:誰來幫我關燈!」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阿娘有教不准靠桌討吃! 慢慢逼視媽用餐:原來只是給我ㄎㄢˋ

►沙發露顆「柴柴頭」! 媽目睹拆家傻眼「罵到笑出來」

►交個朋友!二哈沿路搭訕「粉紅豬」 網笑瘋:月月餓了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豆柴Ha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