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23年!保時捷再度買下超級盃廣告 主角將是Taycan

▲Cramer-Krasselt廣告公司先前為保時捷製作911全息投影廣告,影片來源:Youtube/Cramer Krasselt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超級盃(Super Bowl)即將到來,不少廠商都希望在這超過1億人觀看的美式足球賽事中打廣告,車廠也不例外。不過今年最特別的是,可在超級盃廣告中看到保時捷(Porsche),而且主角還是最新Taycan電動跑車,這也是保時捷自1997年後再次於超級盃打廣告。

▲保時捷(Porsche) Taycan 4S電動跑車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睽違23年後,保時捷將買下超級盃的廣告時段,主打的就是品牌首款Taycan電動跑車。

《Ad Age》報導,保時捷將以Taycan電動跑車為主角,買下超級盃廣告。目前尚未確定廣告內容會如何呈現,但保時捷將交由Cramer-Krasselt廣告公司負責,這間廣告公司不僅先前曾為Heinz番茄醬製作超級盃廣告,並且也曾為保時捷製作世上第一隻全息投影廣告,用於911跑車的宣傳。

▲保時捷(Porsche) Taycan 4S電動跑車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保時捷Taycan 4S採雙電動馬達、79.2kWh,並具有571匹馬力,售價自103,800美元起(約台幣316.6萬)。

至於Taycan電動跑車方面,保時捷已在洛杉磯車展推出入門4S車型,並預計在明年春季上市。新Taycan 4S將採用雙電動馬達、79.2kWh鋰電池模組,並可在選配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套件後提升至93.4kWh,最大馬力達571匹,售價將自103,800美元起(約台幣316.6萬)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