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玻璃擋不住小鐵球沒關係 杜拜警方宣布下訂特斯拉Cybertruck

防彈玻璃擋不住小鐵球沒關係 杜拜警方宣布下訂特斯拉Cybertruck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杜拜警方日前在官方Twitter宣布,將添購特斯拉最新皮卡車Cybertruck作為未來警車隊一員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雖說「化繁為簡」的新銳外觀設計以及抵擋不了鐵球攻勢的防彈玻璃,讓特斯拉最新皮卡車Cybertruck,總惹人外界程度不一的訕笑;但不管是看熱鬧也好、看衰小也罷,不置可否的是,特斯拉Cybertruck開放預購以來,著實也為原廠帶來不少的訂單實績;在十餘萬張訂單當中,杜拜警方也貢獻了不少心力,因為根據杜拜警方在官方Twitter所釋出的訊息來看,他們已決議在2020年將特斯拉Cybertruck列為警方用車。

▲402km續航力、122萬起!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車開放預訂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402km續航力、122萬起!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車開放預訂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據傳杜拜警方下訂的特斯拉Cybertruck,將會是具備三馬達全時四輪驅動設定的頂規車款。

雖說杜拜警方並未透露下訂的特斯拉Cybertruck是何種車型,但依憑杜拜警方的「財力」,直接下訂頂規的三馬達全時四輪驅動車型,應該也不是一件太過困難的事;根據外媒報導,杜拜警方發言人Abdullah Khalifa Al Marri表示,未來特斯拉Cybertruck將以遊客聚集的觀光熱點作為主要值勤區域;但根據特斯拉既定的產線安排,想要在杜拜當地看到特斯拉皮卡的「威武神姿」,恐怕也要等到2022年之後了…。

車庫打開都是法拉利、藍寶堅尼超跑 史上最豪華警車車隊在杜拜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車庫打開都是法拉利、藍寶堅尼超跑 史上最豪華警車車隊在杜拜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杜拜警方的警車車隊陣容,可說是星光滿滿的「超‧明星隊」。

有趣的是,據外媒統計,光是杜拜當地目前已正式編入警車行列的車款,舉凡Bugatti Veyron、藍寶堅尼Aventador LP700-4、麥拉倫 MP4-12C、法拉利FF等一票稀世超跑,再加上賓士SLS AMG、BMW M6 Gran Coupe、BMW i8、奧迪R8、福特Mustang、法拉利FF、雪佛蘭Camaro、賓利Continental、Aston Martin One-77、賓士G63 AMG、Hummer H3、Nissan GT-R、保時捷 918 Spyder、Lykan Hypersport等一票性能怪獸,如此看來,可別傻傻地想在杜拜當地「跑」給警察追就是了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