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 Evija蓮花電動超跑高速測試曝光!2020年英國量產

▲Lotus Evija原型車推出動態測試官方影片。(影片來源:Lotus)

編輯/JOE

蓮花汽車(Lotus)最新推出的電動超跑Evija正在進行全球展演,前陣子也在大陸的廣州車展亮相,不久前更推出原型車的動態測試影片,讓已經下訂的車主更期待這輛電動怪獸的到來,同時也希望增加更多大陸市場的買家。

▲Lotus Evija電動超跑高速測試曝光。(圖/翻攝Lotus)

▲Lotus Evija電動超跑高速測試曝光。(圖/翻攝Lotus)

▲Lotus Evija日前在大陸廣州車展亮相。(圖/翻攝Lotus)

Lotus Evija是該品牌首款電動超跑,採中置電池設定,輸出功率目標2000 PS,從靜止到加速破百僅耗費3秒內的時間,極速上看320km/h,略輸Meredes-AMG Project one 量產版的350km/h一點。車重為1,680公斤,採用一體式碳纖維硬殼底盤,並有5種操駕模式,包括Range、City、Tour、Sport、Track。

▲Lotus Evija電動超跑高速測試曝光。(圖/翻攝Lotus)

▲Lotus Evija原型車在家鄉進行動態測試,未來會陸續至歐洲等地進行不同地形及氣候測試。(圖/翻攝Lotus)

Lotus 跑車工程執行總監Matt Windle在廣州車展中宣稱,Evija是完全以駕駛設計導向的車款,他不相信世界上還有另一輛電動汽車可以聲稱這一點,並宣告近日開始於英國以及歐洲地區進行動、靜態測試。

為紀念Evija為Type 130,因此全球限定量產130輛,預計於明年正式投產,售價落在170萬英鎊(約新台幣6701萬元),若國內正式引進售價必定相當驚人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