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首位女性陸戰偵察員 訓練過程超刻苦「錄取率僅兩成」

▲美國海軍陸戰隊。(圖/美聯社)

▲美國海軍陸戰隊。(圖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美國海軍陸戰隊近日出現首位女性下士艾莉克莎(Alexa Barth)。據悉,艾莉克莎通過了美軍的「基礎偵查訓練課程」(Basic Reconnaissance Course簡稱BRC),於11月結訓,將會在明年加入美國陸戰隊加州的第一偵察營,同時,她也是美軍首位的女性陸戰隊偵察員。

根據Buissness Insider報導,美軍自從2016年起開放女性報名海軍陸戰隊的偵察員,但在任職前必須先通過BRC的測試。然而,美國海軍陸戰隊教育訓練司令部的發言人泰瑞莎(Teresa Ovalle)表示,直到艾莉克莎出現之前,都尚未有任何女性報名並且通過測試。

據悉,在進行BRC之前,還得先通過一個名為偵察訓練和評估的計劃,才能取得訓練資格。從去年10月起到今年的9月底,一共有695個人報名想成為陸戰隊偵察員,

泰瑞莎表示,695名陸戰隊隊員經過評估後僅有309人取得接下來的訓練資格,而在55天的訓練過程中則會加強游泳、水陸適應能力、負重跑和巡邏偵查等技能,在最後時,只有60%到75%的人能夠留下來並成為陸戰隊偵察員。

陸戰隊偵察員主要從陸上或是空中偷偷潛入行動中,監視、獲取敵方資料或是進行小規模的突襲,由於任務艱鉅,因此也被稱為「指揮官的耳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