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小巴黎體驗上流生活 越南百年法式歌劇院享用貴婦下午茶

▲越南大歌劇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。)

▲越南大歌劇為法國殖民時期留下的浪漫古蹟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。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越南過去因曾為法國殖民地,遺留下許多法式風格建築,胡志明市更有「東方小巴黎」之稱,無法飛到法國,越南巷弄內也能找到浪漫的法式咖啡廳,想感受道地歐風浪漫下午茶就到越南去尋找。

越南擁有許多法式網美打卡點,位於河內的河內大歌劇院就是其中之一,大歌劇院建於20世紀初,外型參考法國城堡與巴黎歌劇院打造,巴洛克風格建築融合法式風格打造而成,整座歌劇院工歷時10年,擁有900個座位,於西元1911年正式啟用。

▲Hanoi Opera House。(圖/取自《Hanoi Opera House》臉書專頁。)

▲歌劇院內享用歐風下午茶。(圖/取自《Hanoi Opera House》臉書專頁。)

已有108年歷史的老劇院,鵝黃色外觀淡雅高貴,殖民時期當時的名流人士都聚集於此,廳內上演著西方戲劇華麗又輝煌,除了在外觀打卡拍照、看表演外,河內歌劇院也能浪漫享用下午茶,穿越時空享受歐洲貴婦的上流時光。

*河內大歌劇院
地址:84 河內市 No 1 Trang Tien street, Hoan Kiem district, Hanoi, Vietnam

詳細行程資訊可洽詢可樂旅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