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可投保一般車險「但充電設備要另外加保」 也可搭綠能環保車附加條款

▲特斯拉,Tesla,電動汽車,汽車,電動車。(圖/路透社)

▲「特斯拉」電動汽車也可以投保一般的車險。(圖/路透社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「特斯拉」(Tesla)上市後,隨即吸引許多民眾想要嘗試電動汽車的方便性,但購買電動汽車需要投保什麼車險呢?產險業者表示,其實,電動汽車就和一般汽車的投保險種相同,不過特斯拉的充電設備並不在竊盜險的保障範圍內。

產險業者表示,車險諸如強制險、車體險、第三人責任險、駕駛人傷害險、乘客責任險及超額責任險等都是一般車主會投保的內容,全部搭配就有較完整的保障;而這些保險在特斯拉汽車上也適用於投保範圍內。

然而,唯一差別差在特斯拉的充電設備屬於外部設備,並不是車輛本身的充電設備,因此充電器材的損壞或遺失都不在竊盜險及車體險的理賠範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特斯拉汽車屬於電動汽車,因此除了可以投保一般車險之外,也可以附加綠能環保車相關的保險商品;兩者的內容差別在綠能環保車的承保範圍較廣,也涵蓋車輛的充電裝置。

韓妞愛用款「平價版青春露」來了~超保溼發光!IG狂討論,還不快買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