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奴才好卑微!「喵貴婦」搶圍巾秒變惡霸 網笑:這是進貢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「這是給朕的進貢,你不能搶!」IG帳號@zarzulwang日前發布一則貼文,主子「榛果」頭上戴著跟把拔借來的格紋圍巾,保暖與時尚兼具,像極了高雅的「喵貴婦」,但當飼主要拿回來時,高雅的貴婦瞬間變身成小惡霸,伸出肉球擊退奴才的手,讓飼主哭笑不得的說,「無意間丟給牠的圍巾,結果就要不回來了!」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榛果。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子圍上圍巾瞬間化身成高雅貴婦。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照片中榛果頭上裹著一條千鳥紋圍巾經典不失風雅,牠一副清新脫俗的神情望向了鏡頭,讓一條簡單的圍巾瞬間成為了時尚單品。然而貴婦的骨子裡卻住了一個小霸王,這條圍巾原本是飼主借給榛果的,但當把拔想要討回圍巾時,榛果卻屢屢被喵皇伸手阻止,甚至用肉球緊緊壓住圍巾狠瞪,像是在說「你的東西就是朕的,朕的東西還是朕的!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▼榛果。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▲▼榛果:「朕沒賞你,你不能搶。」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▲▼榛果。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榛果對有線條的東西都十分感興趣,飼主笑說,「因為那天天氣很冷要拿圍巾出門,想說榛果喜歡有線條的東西就給牠玩一下」,但眼看主子對圍巾如此著迷,後來也急著出門,只好放棄纏鬥,任由榛果霸佔著圍巾,自己空著脖子出門,事後這條圍巾也成了榛果的玩具。

▲▼榛果。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▲榛果喜歡線條狀的東西。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榛果是隻好動的貓咪,非常親近人,跟牠玩時常會黏著人不放。飼主也特別分享,「榛果原先是隻浪貓,被一間熟識的咖啡廳所收編後,但因店家已經飼養了2隻貓咪,於是決定領養牠。」影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2天的時間內便累積了5100多次的按讚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說,「這已經不是你的了XD」、「喵皇走在時尚尖端!」、「一臉像在說怎麼不早點拿來」、「牠知道天氣變冷要用圍巾了」、「奴才都是朕的」、「用5箱罐罐換得回來嗎?」、「喵:朕沒有給的,你不能搶!」

▼喵:「奴才,該進貢囉!」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▲▼榛果。(圖/IG @zarzulwang授權提供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阿娘有教不准靠桌討吃! 慢慢逼視媽用餐:原來只是給我ㄎㄢˋ

►沙發露顆「柴柴頭」! 媽目睹拆家傻眼「罵到笑出來」

►交個朋友!二哈沿路搭訕「粉紅豬」 網笑瘋:月月餓了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主子喵星人貓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