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歲男與小15歲女友鬧翻!竟把對方裸照全公開…她成「網路謎片主角」氣炸

▲▼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,就將對方私密照和影片到處分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,就將對方私密照和影片到處分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64歲男子長期處於單身狀態,因此十分渴望能有另一半相陪,他利用網路交友方式認識了同樣單身的49歲女子,見面後便與對方展開交往;不過兩人交往將近1年就因為感情和經濟問題鬧翻了。男方氣得將女方的私密照片和影片分享給自己好友,直到女子在網路上驚見自己成為謎片主角,這才趕緊報警求助。

▲▼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,就將對方私密照和影片到處分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家住四川省瀘州市的49歲女子表示,自己去年下半年利用微信搜尋附近的用戶,結果認識了64歲的男子,她發現對方也是單身,而且渴望有段甜蜜的感情,於是和男子見面後就確定了交往關係;談戀愛的過程中,她也向男方投資1萬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3萬元)共同做生意,但錢全都虧損了。

今年年初,因為感情和經濟糾紛問題,女子便提出了分手,即便男子苦苦挽留,她仍不妥協;到了今年7月份,兩人徹底失去聯繫。男子不甘心將近1年的感情告吹,於是把女方多張裸照和影片全都分享給自己的微信好友,任由大家觀賞轉傳。女子近日上網時,赫然見到自己的私密照外流,還成了不少謎片中的女主角,氣得立刻報警處理。

▲▼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,就將對方私密照和影片到處分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警方根據線索展開調查,確定是女子的前男友所為,便約談對方到案說明。男子對於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,最終被處以行政拘留處分。警方提醒,戀愛雖然無關乎年齡,不過大家都該保護好自己,切勿散播他人隱私照片和影片,這是相當不道德也違法的行為。

一票網友看完都傻眼留言,「終於知道為什麼64歲還沒有伴了...」、「恐怖情人是你」、「好幼稚的報仇行為,兩人私底下的東西還要公布給大家看」、「一把年紀還這麼壞」、「看成是15歲女友,結果...」、「我要看15歲小女友!不是這個!」、「如果夠有錢,就不會單身了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