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iPhone隱藏黑科技!上滑點「耳朵」秒變監聽器 15公尺外也聽得到

▲▼iPhone控制中心「耳朵」功能。(圖/記者錢玉紘攝)

▲iPhone控制中心「耳朵」功能。(圖/記者錢玉紘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蘋果手機iPhone功能強大,許多隱藏黑科技讓使用者都不知道要幹嘛用。像是螢幕往上滑的控制中心有一個「耳朵」圖示,很多人根本不懂能幹嘛,甚至連要怎麼設置出現都不知道。其實這「耳朵」功能相當強大,根本可以把iPhone拿來當監聽器使用。

iPhone螢幕往上滑打開控制中心,有些人可以看到一個「耳朵」的圖示,根據蘋果官網指出,這是「聽力」功能,可以將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 與助聽裝置配對或取消配對。然後快速存取助聽裝置,或是在 AirPods 上使用「即時聆聽」。如果控制中心沒有看「耳朵」,只要從「設定」->「控制中心」中添加圖示即可。

▲AirPods Pro開箱初體驗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「耳朵」功能打開,可以把聲音透過藍牙傳進AirPods 中。(示意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除了可以快速存取助聽裝置外,如果搭配藍牙耳機下使用,iPhone就可以當成一個監聽器。只要在跟藍芽耳機連結的情況下打開「耳朵」功能,這時iPhone就會變成一個麥克風,直接把周圍聲音傳到藍牙耳機裡,距離最遠達15公尺。

韓妞愛用款「平價版青春露」來了~超保溼發光!IG狂討論,還不快買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