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中壢女點外送「無恥備註」把外送員當奴隸!店家一看霸氣拒接…網友讚爆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現在許多餐廳都與外送平台合作,點餐系統中也能夠找到備註的選項,讓客人留下特殊需求。不過一間店家日前收到一張訂單,上面的備註超級無恥,甚至還強調「一定要記得」,根本把外送員當奴隸,讓店家火大直接取消訂單。而這樣的行為也讓外送員讚爆力挺,支持新台幣下架。

▲▼滷味點外送。(圖/翻攝「UberEATS台灣」)

▲點滷味外送竟備註超無恥要求,讓店家氣炸拒接。(圖/翻攝「UberEATS台灣」)

這間位在中壢的滷味攤的員工在臉書社團「 UberEATS台灣」上分享,今天晚間收到一張Uber Eats的訂單,訂了一鍋牛肉小火鍋套餐,備註上寫著「請到莊敬路上的迷客夏拿外帶飲料 李小姐7杯 一共410 等一下一起付給你 一定要記得 謝謝」,讓他感到相當無奈,下一秒直接取消。

▲▼滷味點外送。(圖/翻攝「UberEATS台灣」)

▲這名李小姐點滷味外送竟要求外送員幫拿飲料訂單,還備註一定要記得。(圖/翻攝「UberEATS台灣」)

這名員工指出,每次遇到這種鳥單,他完全不會考慮,「在店面端我看到就直接取消了,抱歉各位駕駛 害你們少一單。」依據這名員工貼出的照片,點餐螢幕上原本顯示著訂單畫面,下一秒已經被取消掉,足以證明這位員工所言非假。

眾多外送員看完後,紛紛出面力挺,「哥太棒了,火鍋店在哪,挺起來」、「我用新臺幣幫你關平板」、「老闆你人真好」、「老闆你應該告訴我們你的店在哪,我們才可以用新台幣懲罰你啊」、「店址交出來 讓你那天提早下班」、「感謝你的大恩大德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