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限量悠遊卡被搞丟!她爆氣「我坐下班車回去」…男友一句話讓她心死

冷戰,情侶吵架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無法控制生氣時的情緒,容易消磨兩人的心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我很生氣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和男友一起坐車去看新北耶誕城時,對方竟把她珍藏的米奇悠遊卡弄丟,讓她氣到不想說話、直接叫男友自己先搭車回家。沒想到,男友真的照做,當場讓她心死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男友將她珍藏的90周年紀念悠遊卡弄丟後,雖然一直道歉,但她正在氣頭上,完全不想原諒對方,「他雖然道歉,我還是很受不了他粗心的性格⋯⋯我的牛脾氣就來了,叫他自己先坐車,我坐下班車回去」。

「不就是一張卡片,有必要這樣嗎?」男友的一句話讓原PO瞬間爆炸,「難道我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嗎?」瞬間回想到當初自己花費許多時間才找到這張悠遊卡,還被數落的一文不值,直接氣到哭了出來,「我以為他會安撫好我的情緒…沒想到他真的就去坐客運了」。

▲▼限量悠遊卡被搞丟!她爆氣「我坐下班車回去」…男友一句話讓她心死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老婆也是米奇狂,換作是我把她的弄不見的話,我可能被幹到飛起來」、「重點是他居然真的坐車走了,沒腦的男友」、「他現在不珍惜妳的悠遊卡,以後也不會珍惜妳」、「男友是不會說,寶貝我再買一張一樣的給妳,別生氣好嗎?然後抱著妳這樣」、「就是不會,所以才會一個人坐客運啊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原PO太誇張,「難免都會因為難過發脾氣,但無限上綱就有點太過了」、「蝦皮才賣230」、「搞不好這個是前男友送的」、「你以為你女朋友很愛你?你把她心愛的悠遊卡用不見看看」、「自己叫人家坐車回去的,結果人家真的走了,也不行,請問妳到底想要怎樣?」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