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滋噗滋神美味!首爾建大復古烤肉店 推出超夯打卡「烤玫瑰」

點評:J個玫瑰我可以!!!

▲영동교집烤肉店有超夯打卡烤「玫瑰」。(影/粉專광진 성동 중랑 맛집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。)

實習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到首爾旅遊不會錯過的即是大學附近的商圈,除了集結許多美食餐廳,逛街、拍照打卡的景點樣樣有,舉凡弘大、梨大、建大都是許多遊客到訪首爾必去的,而位於建大商圈裡藏身一家烤肉店,與一般烤肉店相同皆提供韓國濟州島產的豬五花肉、豬皮,但特別地是店內竟有「烤」玫瑰!外表吸睛,話題十足,吸引許多韓妞為此朝聖一波。

 ▲영동교집。(圖/粉專송파구강동구맛집提供)

▲「烤」玫瑰的外表以豬五花的肉片做成完整的花瓣狀。(圖/粉專송파구강동구맛집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。)

영동교집緊鄰地鐵建大站二號出口,附近便是建大商圈美食的一級戰區,以顯眼的綠色霓虹燈招牌照亮這間店,從外面走進時,映入眼簾的是多張年代久遠的電影海報,營造出一股濃濃的復古氣氛。

 ▲영동교집。(圖/粉專광진 성동 중랑 맛집提供)

▲顯眼的綠色霓虹燈招牌。(圖/粉專광진 성동 중랑 맛집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,以下皆同。)

▲영동교집。(圖/粉專광진 성동 중랑 맛집提供)

 ▲▼復古的電影海報走廊。(圖/粉專광진 성동 중랑 맛집、ig@youjshin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。)

▲ 영동교집。(圖/ig@youjshin提供)

店家主要提供販售的是豬五花和豬皮,其中有一項特別的品項是「烤」玫瑰,店家將豬五花捲成一朵朵玫瑰花的形式,要烤的時侯將玫瑰花小心翼翼放上烤盤,高溫火侯使玫瑰花緩緩化開,將一片片豬肉烤至金黃,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,放入口中入口即化,一次擁有視覺、聽覺、味覺三種享受。

▲영동교집。(圖/粉專송파구강동구맛집提供)

▲高溫火侯使玫瑰花瓣化開,噗滋噗滋模樣超吸睛,玫瑰豬五花一人份為12000韓元。(圖/粉專송파구강동구맛집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。)

▲영동교집。(圖/粉專광진 성동 중랑 맛집提供)

▲店內主要是提供一般的烤豬五花肉片。(圖/粉專광진 성동 중랑 맛집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,以下皆同。)

▲영동교집。(圖/粉專광진 성동 중랑 맛집提供)

▲用餐即能享有無限續加生菜及各式小菜。

영동교집

地址:서울 광진구 아차산로33길 16-2
電話:02-461-1818
時間:12:00-01:0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