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全反對!張麗玄行動證明「月收破6位數」不是夢

家人全反對!她行動證明「月收破6位數」不是夢…。(圖/張麗玄提供)

▲張麗玄不到兩年時間,從零到月收破六位數。(圖/張麗玄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「只要掌握機會,就能掌握成功。」加入東森新連鎖不到短短兩年,從零做到月收破六位數,鑽石經銷商張麗玄用實力證明,即使不懂,只要肯努力,一定可以達到目標。

張麗玄表示,自己原本就喜歡在東森買東西,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了貴人侯黃麗美,聽她分享後,決定投入此行業。她一開始對東森新連鎖運作、商機並不了解,更不懂加盟概念,但是她慢慢地摸索,認真學習,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底下有700多人的大團隊。

「我真的很愛買東森的產品。」張麗玄笑著說。提到東森新連鎖,她最驚訝能夠做這個品牌的相關事業,這也是她第一個投入很深的直銷。東森品牌大,不需要花時間特地說明品牌背景,對方就願意加盟。此外,東森提供很大的物流、金流,不需要改變生活模式,只是改變消費地點就有機會致富。想不到花3年、5年就可以賺到一輩子的錢,真的就是要抓準趨勢跟機會。

家人全反對!她行動證明「月收破6位數」不是夢…。(圖/張麗玄提供)

▲起初踏入東森新連鎖,家人反對且不領情,但張麗玄用努力證明,東森新連鎖是有商機的。

不過,踏入東森新連鎖並非一路順遂,初期不斷被潑冷水,好在她努力證明東森新連鎖的價值,讓大家了解自己從事的工作是有未來的。一開始公司的產品很少,因此做得比較辛苦,但網連通開通之後,透過網路分享,不論人在哪裡,從事什麼行業,都可以兼差,讓事業擴展得更快速、順利。

「這裡沒有空降部隊,大家都從零開始。」張麗玄指出,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就有機會成功。加入一年多,就晉升到鑽石經銷商,月收入破六位數,團隊真的功不可沒。以前在保險業都是單打獨鬥,現在加入東森,才發現團隊的重要,大家互相幫忙,才有今天的成果,很感謝所有一起打拼的夥伴們。

雖然起初做得不順,遇到許多挫折,但張麗玄把「挫折當養分」,才能有今天的成功。她期許,未來能改變台灣的傳直銷歷史,讓參與的人也能賺到錢,進而讓生活變得更好。張麗玄笑著說:「只要願意伸出手,就有可能成功。貴人伸,記得伸出手拉,而不是一直尋求貴人。」掌握機會,抓住貴人,願意努力,就抓住成功的機會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