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十年稱霸洋芋片市場 八招揭秘樂事獨家心法

▲▼ 洋芋片,樂事。(圖/樂事提供)

▲根據市調數據顯示,全台洋芋片銷售第一的品牌就是「樂事」,平均每兩包洋芋片中,就有一包是樂事。

圖、文/樂事提供

台灣休閒零食市場商機驚人,一年銷售可達六十至七十億,而其中,洋芋片更是占了一半以上。根據市調數據顯示,全台洋芋片銷售第一的品牌就是「樂事」,平均每兩包洋芋片中,就有一包是樂事;Kantar Millward Brown研究也指出,樂事為最受歡迎的休閒零食品牌。究竟如何在強敵環伺的市場中脫穎而出?樂事首度公開八招心法與祕訣。

第1招:五星級「育嬰室」培育獨家黃金種薯;第2招:研發緊扣市場趨勢,口味靈感來自「真食物」;第3招:全台口味選擇最多,雙手雙腳都數不完;第4招:不僅「多」,更要「快」,每月多種新口味令人欲罷不能;第5招:健康意識抬頭,推出少添加的美味;第6招:合縱連橫各大品牌 強強攜手製造驚喜;第7招:社群分享當道,網美級包裝吸睛;第8招:行銷創新,屢屢帶動討論熱潮。

八招解密後,可知樂事霸主地位絕非浪得虛名。樂事在各方面的堅持與創新,成就了樂事洋芋片的極致美味,也讓「樂事出品」成為高品質、受歡迎的代名詞,造就樂事在台灣零食市場中不可撼動的地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