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緣人的暖冬! 線上交換禮物抽行李箱 加碼SOGO禮券驚喜加倍

▲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隱藏打卡點。(圖/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)
▲濃濃的聖誕氣氛~今年期待收到聖誕禮物嗎?(圖/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)

社群中心/01J

隨著街上越來越濃的聖誕氛圍,你是否正苦惱著,交換禮物要送什麼?如果你有這個煩惱,表示你還有朋友願意跟你玩~如果您是邊緣人(沒有攻擊意味)…卻好想交換禮物喔~現在ETtoday新聞雲小編們邀你來一起玩啦!不只有機會拿到精美又溫暖的禮物,還有機會抽到千元禮卷、下午茶抵用券以及電影票

▲ETtoday邀大家來玩交換禮物。(圖/ETtoday交換禮物活動公版)

▲可愛的北極熊、企鵝與狐狸圖案,超萌的水壺!(圖/ETtoday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頁,下同)

別再認為自己是邊緣人沒朋友啦,聖誕節交換禮物玩的就是一種氣氛!「ETtoday聖誕節交換禮物」邀請廣大鄉民共襄盛舉;活動分為2組:300元~499元組與500元以上組,小編將依組別隨機幫您抽出禮物,記得附上祝福卡片。參加者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、SOGO千元禮券、饗食天堂下午茶抵用券等加碼獎,參加一次,有機會拿到兩份禮物,這麼好的機會到哪找!

▼誰能幫我圍上它,上演一場冬季戀歌!

▲ETtoday邀大家來玩交換禮物。(圖/ETtoday交換禮物活動公版)

▼抽到行李箱就可以馬上訂機票了!

▲小米20吋登機箱。(圖/小米官網)

活動收件正式展開囉,小編已收到~陪你一起旅行的小米行李箱、聖誕節限定的星巴克冷水壺、冬天必備的無印良品圍巾等禮物,我們將收到12/16為止,大家可以隨時上活動頁面看禮物,18號還會現場直播抽出禮物,有夠刺激的啦!

想要的禮物排排站: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activity/Christmas20191586330
詳細活動說明請看: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activity/Christmas2019/rules

▼▼▼▼▼▼▼點圖參加▼▼▼▼▼▼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?

測驗/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【總編抱抱】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

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?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