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「2019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」出爐 華為居首位

▲▼華為預估,到了2025年,全球將有58%人口享受5G服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華為成了今年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第一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廣東》「2019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」出爐 華為居首位

2019粵商大會28日在廣州舉行,現場進行了「2019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」頒牌儀式。此次大會上,廣東還授予梁耀銘等100名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「廣東省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」榮譽稱號。(中新社)

《山西》簽約項目200億元!山西與京津冀加快聯動發展

在大陸國家發改委的大力支持下,山西省確實加強與京津冀地區的協作、實現聯動發展,11月25日,山西省與京津冀地區又簽約200億元(人民幣)的投資合作項目。(中新社)

《浙江》浙江省設立「省轉型升級產業基金」規模達251億元

浙江省政府產業基金開發區對接會指出,規模達251億元(人民幣)的省轉型升級產業基金已發布,將助力開發區培育新興產業鏈、推進傳統產業鏈快速有效轉型升級。(新華網)

《上海》5G智能垃圾房亮相上海居民區

上海梅嶺苑小區是典型微型社區,住戶不到50戶。此次普陀區曹楊新村街道將轄區內首個5G智能房試點落地於此。如今居民生活垃圾被全方位「承包」,居民在家門口就能體驗智慧生活。(中新社)

▼上海市。(圖/CFP)

▲▼上海。(圖/CFP)

《福建》30項舉措10個平台入選福建自貿試驗區「最佳」

福建省商務廳27日發布30項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最佳創新舉措和10個最佳創新平台,多項涉台創新舉措和多個涉台創新平台入選。(中新社)

《寧夏》寧夏信用數據共享 實現對企業和重點人群覆蓋

寧夏社會信用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,寧夏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建成,實現了全區信用信息的歸集、共享、應用。截至10月底,累計歸集信用信息3454萬條,涵蓋自治區級45個部門及五市72萬個法人單位和436萬自然人,基本實現對全區企業和重點人群的覆蓋。(新華網)

《北京》北京地鐵阜成門站將試點「刷臉」安檢

地鐵2號線阜成門站C口安檢區近日安裝具備人臉識別功能的安檢門。目前,北京地鐵正在進行人臉識別安檢的準備工作,乘客可在智慧安檢APP上傳面部訊息並認證通過。(新華網)

《福建》福建省16項收費由政府定價改為市場調節 12月1日起執行

福建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《關於清理規範政府定價經營服務性收費的通知》,福建省有共16項收費由現行政府定價改為實行市場調節價,退出《福建省定價目錄》。2019年12月1日起執行。(新華網)

▼福建省。(圖/CFP)

▲▼福建省,福建,廈門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