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李帶你看《寶可夢卡牌150人對戰大賽》 12月1日16:30分享雲線上見!

▲▼       寶可夢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為了歡慶《寶可夢劍》《寶可夢盾》上市,官方舉辦一系列Pokémon Max(巨寶可夢)慶祝活動,讓寶可夢迷興奮不已。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各位寶可夢訓練家準備好了嗎?為了慶祝任天堂Switch《寶可夢 劍/盾》正式發售,The Pokémon Company從11月15日開始舉辦一系列Pokémon Max(巨寶可夢)活動,從超可愛的皮卡丘遊行、巨型寶可夢氣球造景,都引起民眾熱議。對此,12月1日將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舉辦《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-150人對戰大會》以及周邊活動(下簡稱150人對戰大賽),邀請所有寶可夢卡牌訓練家拿出自己珍藏的牌組決鬥,一起同樂。沒有辦法到現場同樂的訓練家也別擔心,ETtoday當天將從16:30到19:30,在分享雲即新聞粉絲團進行直播,由知名遊戲主播安娜李陪你一起線上共創屬於寶可夢的專屬回憶。

►►分享雲直播點此

►►即新聞直播點此

▲▼寶可夢遊行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《寶可夢 劍/盾》中的皮卡丘遊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看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《寶可夢 劍/盾》從15號上市後,就引起台灣無數訓練家瘋狂,除了在各大實況、討論區都可以看到訓練家的遊玩、切磋外,從9月19日推出「繁體中文版」的《寶可夢》系列集換式卡牌遊戲也是玩家收藏、對戰的選擇。這次《寶可夢 劍/盾》的慶祝活動就特別在12月1日舉辦《150人對戰大會》,讓所有台灣的寶可夢卡牌師有一個公開對戰的平台。

《150人對戰大會》從當天12:00開始,比賽採用瑞士賽制,訓練家必須進行6場預賽,獲勝者可獲得3點,平手或敗戰為0點,分數最高的前16名前進冠軍賽。16位晉級的選手會再進行捉對廝殺,最後選出2位挺進總冠軍賽,最後獲勝者除了會得到冠軍紀念獎盃外,還有豐富獎品可以帶回家收藏。除了現場參與外,特別邀請到知名遊戲主播安娜李在ETtoday分享雲、即新聞粉絲團進行直播,線上陪同大家一起化身訓練師,要趕緊來看喔。

此外,當天現場也設有《寶可夢劍/盾》試玩體驗區、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1on1對戰、《寶可夢劍/盾》 1on1對戰、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教室以及寶可夢商品兌換區,只要體驗《Pokémon Max巨寶可夢》活動各種豐富內容,或是贏得對戰勝利,就可以得到印章,拿來兌換各種夢幻贈品。

►►詳細活動資訊請點此

▲▼  寶可夢獎品 。(圖/資料照)

▲12月1日到新光三越A9參加活動收集印章,就可以兌換寶可夢相關周邊。

此外,風靡全球的《寶可夢》系列集換式卡牌遊戲9月19日時宣布卡牌推出「繁體中文版」,以往只能購買日文、英文的卡牌,現在可以拿到熟悉的語系,令所有台灣寶可夢玩家瘋狂。此外,最興奮的消息莫過於官方宣布,2020將舉辦台灣版《寶可夢》卡牌遊戲 No.1玩家大賽,獲得佳績的選手將前往2020年8月在法國倫敦舉辦的《寶可夢》集換式卡牌遊戲世界大賽(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s),一起參加屬於寶可夢迷的年度盛典。

寶可夢世界錦標賽(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s,簡稱WCS)是從2004年開始舉辦的全國性大賽,最初只有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比賽,在2009年新增掌機項目、2016年更增添寶可拳 POKKÉN TOURNAMENT比賽,是所有寶可夢迷一生要去朝聖一次的聖地,2019年台灣小子吳比拿下Pokemon VGC兒童組冠軍,讓所有台灣訓練師更熱情的投入在寶可夢比賽競技上。

▼《寶可夢》系列集換式卡牌推出繁體中文版讓台灣玩家徹底瘋狂。

▲▼ 寶可夢活動預告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▼繁體中文版推出後,也推出《太陽&月亮》G超起始牌組,讓初心者購入後就可以馬上上手喔。

安娜李帶你看《寶可夢卡牌150人對戰大賽》 12月1日16:30星光雲線上見!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