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民價格豪華體驗!最新GoShare車款專屬配件逾萬元解密

goshare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oShare 10月21在台北正式上路,優雅時尚外觀讓消費者搶著體驗(圖/資料照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從10月21日正式上路的「Gogoro VIVA for GoShare」(下皆稱GoShare),因高便利性及高質感的騎乘感受,甫推出就獲得不少民眾青睞,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許多人選擇GoShare在台北街頭漫步。GoShare之所以大受歡迎,是因為每一台都是獨家訂製版,配置超過萬元專屬配件,讓操作更便捷、外觀更時尚,身價也從市售版的54,980元躍升至63,000+元,而民眾只要使用GoShare服務,就能用平民的價格享受到豪華配置的車款,本篇為大家深度解析這台GoShare到底有哪些頂級配備。

goshare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oShare今年底將在台北投入3000台Gogoro VIVA車款,讓民眾使用更便利。

為了讓所有身形的人都能輕鬆駕馭,GoShare採用了含電池僅80公斤羽量級的車身,搭配74公分的座高,跟一般常出現在街頭的150~250C.C汽油機車,重量介於150~180公斤之間相比,是市面上最輕巧的綠牌50C.C車款。而在台北街頭最容易發生的「找不到車位」問題也不用擔心,GoShare小巧的車型可以輕易在擁擠的都會區找到適合的停車位,就算遇到需要搬動車身的時候,也絲毫不費力,讓民眾把找車位的時間節省下來,給自己更多「探索城市」的時間,光是這個優點,就讓許多體驗過的民眾互相推薦朋友入坑。

平民價格豪華體驗!最新GoShare車款專屬配件逾萬元解密(圖/品牌提供)

▲GoShare小巧的車型可以輕易在擁擠的台北都會區找到停車位。

在外型上,時尚與流行一直都是Gogoro系列的重點,GoShare不僅承襲以往Gogoro簡約、時尚的設計,帶有滿滿科技感、簡單流暢的App介面更讓民眾能輕易上手。在配備上,GoShare每一台車輛都是獨家訂製升級版,除了本身 Gogoro VIVA 車款市售價就有54,980元之外,還針對民眾的移動需求配置了市價2,890元的無線充電手機架,讓消費者在探索城市時「隨時滿電出發」,此外,每台GoShare 車輛的車廂內都配置一頂 3/4 罩、一頂 1/2 半罩式安全帽,是專為 GoShare 訂製的特規帽型,據了解每頂價格都超過1,800元。

但千萬別以爲,車輛輕巧、外觀時尚,安全性就會大打折,每台GoShare車都配有SBS 同步煞車系統以及前後雙碟煞,在輪胎部分,後輪比前輪寬出10mm,讓行車更加安穩。車廂內放置可拋棄式帽套的收納袋也是結合環保 PP 材質重新設計,推估單個市價就超過500元。此外,車身前、尾燈都配置LED燈,不僅亮度更好,也不會出現色衰。而且為了消費者安全,GoShare再砸重本,全部車身都貼上獨家的反光貼紙,推測製作費用就超過1,500元,讓消費者在夜晚或雨天中行駛更安全。綜觀所有配件,就已經價值逾萬元!

平民價格豪華體驗!最新GoShare車款專屬配件逾萬元解密(圖/品牌提供)

▲時尚優雅的車身設計,再加上輕巧的身形,讓民眾互相推坑體驗。

GoShare為了讓乘客有最完美的騎乘體驗,完全不惜重本打造每一台GoShare,從車體到專屬升級配件,算下來整部車價值就有63,000以上,只為了讓所有人在使用共享服務時,能兼具都會時尚、安全以及生活質感。只要花小錢就能體驗到GoShare提供的豪華服務,也難怪GoShare上線之後就迅速圈粉,引爆網友討論了。

▼為提供最完美騎乘體驗,GoShare配置許多專屬配件,讓車款總價值達到63,000元以上。

▲GOSHARE共享機車影音業配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▼使用 GoShare 服務,還能透過全台超過1500站的GoStation電池交換站,隨時隨地免費換電。

goshare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