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波現場/5年女粉爆高以翔「倒下前暖舉」 衝靈堂希望送最後一程

▲高以翔粉絲到殯儀館外等候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高以翔粉絲們到殯儀館外等候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記者蔡紹堅、劉亭/寧波─台北連線報導

高以翔拍攝錄綜《追我吧》猝死,到了最後一刻仍然盡力奔跑,聽聞消息令許多人不捨。一名喜歡高以翔超過5年的女粉絲透露,當天去參加了錄影,高以翔還擔心她會冷,特別用手勢提醒他,沒想到過不久之後,就現場看見偶像倒下,難過地根本睡不著。

一些高以翔的粉絲在參加完追思會後,也趕來殯儀館外等候。其中一名不願具名的女粉絲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當天就在《追我吧》錄影現場,坐在第一排,和高以翔距離不到2公尺,進去錄節目之前都有簽下保密條約,不可以對外說出在裡面發生的事情。

▲▼ 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.

▲高以翔粉絲追思會現場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該位女粉絲表示,當天高以翔的粉絲,相比陳偉霆、黃景瑜兩人是比較少的,當她大喊「高以翔」後,對方向她比了用兩手向內拉的手勢,一開始還誤以為是要擁抱的意思,所以她也同樣比回去;之後別人解釋之後才知道,原來是「拉緊衣服」的意思。

因為當天錄影時,天氣才9度,相當寒冷,因此讓女粉絲很感動,高以翔「對我一個小粉絲都這麼好、這麼溫暖」,更加感覺到高的善良。但沒想到才過不久之後,高以翔突然在跑步之後倒下,現場看到新聞通知他昏倒,之後證實過世消息。

▲高以翔寧波殯儀館現場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女粉絲回想到高以翔當晚的溫暖,卻感到更難過,「這麼好的人卻就這樣走了,晚上根本睡不著」,因此決定到寧波殯儀館現場,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開放,可以讓粉絲進去致意,但還是希望可以遠遠送別高以翔。甚至粉絲們也想向浙江衛視、家屬們喊話,不知道是否可以開放,讓她們進去送高以翔最後一程。

寧波現場/高以翔哥哥趕抵殯儀館 低調為弟弟處理後事

寧波現場/高以翔粉絲湧入獻「1000朵菊花」:我們不說再見,我們下次見

家屬抵寧波「帶高以翔回家」 殯儀館員工:尚未確定是否火化

寧波現場/高以翔靈堂外「多名特警突現身」 殯儀館員工透露遺體現況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