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牛頭牌炊具 業界首創鍋具服務中心

▲▼牛頭牌炊具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牛頭牌炊具門市年終特賣開始囉!

圖、文/牛頭牌炊具提供

牛頭牌炊具,台灣炊具第一品牌,業界首創鍋具定期免費健檢、免費烹飪教學,一如既往除了滿足您對產品品質的講究與堅持,更以完善的服務為宗旨;2014年起陸續成立台北服務中心/台中服務中心,為您打造更專業的服務平台。

牛頭牌炊具服務中心服務項目除了烹飪教學、鍋具維修、零件更換又兼具暢貨中心的功能;又至歲末年終,服務中心將舉行年終出清特賣,過季商品/檯面品⋯⋯應有盡有,歡迎參觀選購。

牛頭牌炊具門市年終特賣開始囉!炒鍋/湯鍋/電鍋/餐具/茶壺/保溫瓶⋯⋯特會5折起,檯面品3折起,數量有限,趕緊來挖寶!

年終特賣日期:即日起~108/12/31(二)

特賣地點:

(台北服務中心)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19號,TEL:02-2555-9572
(台中服務中心)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56號,TEL:04-2237-9207

特賣訊息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ffaloworld/photos/a.285657721520464/2670192003067012/?type=3&theat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