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友結婚只能辦5桌「該如何是好」 網友羨慕讚爆:免應付根本不認識的親戚

 ▲▼典華,婚宴,儀式堂,婚紗,喜宴會館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結婚宴客該擺幾桌是許多新人頭痛的問題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結婚宴客該請幾桌一向是新人頭痛的問題。一位網友因為朋友不多即將宴客,透露桌數可能只有5桌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發文請教後許多人都說「超好的」,還有人直說羨慕。

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「想辦婚宴但不到10桌 急! 在線等」,指出朋友要結婚了,但雙方家長沒什麼親友,「我朋友也沒有朋友,同事也都下班不認識,這樣怎麼辦婚宴」。原PO透露,可能到時候宴客只有5桌,想問大家該如何是好?

對此鄉民推文說「那很好啊」、「人少最好辦了好嗎 可以找高級點的」、「省錢省事很好」、「每個人都能吃高級一點又不用應付根本不認識的智障親戚」、「省錢 很好啊 只是餐廳要找一下 有些嫌桌數少會不接」。

另外也有人推文說「你把我們鄉民放在哪裡?」、「開放八卦肥宅去啊」、「請鄉民去吃呀」;也有人說「把錢省下來出國玩超好的」、「智障才開大桌 累死自己」、「省錢在蜜月花不是很好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