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政戰將級人事異動」名單外洩 國防部長震怒傳撤查

▲▼國防部長-嚴德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防部長嚴德發外傳因為政戰將級名單外洩而震怒。(資料照片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防部27日傳出政戰將領即將異動,而且名單也跟著曝光。對此國防部長震怒,嚴令調查是誰洩密,但最後仍是沒有結果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由於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將在12越1日退伍,政戰局27日上午初步規劃,政戰主任一職將由陸軍司令部政戰副主任趙代川接任;遺缺則由陸軍8軍團政戰主任武立文接任,陸軍8軍團政戰主任一職,可望將陸勤部政戰主任陳中吉接任。

不過由於相關人士規劃上午才議決,名單下午就被曝光,國防部長嚴德發震怒,下令撤查是誰洩密,但沒有查出結果。對於這項政戰將級人事異動,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没有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