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中小廟塞滿詭異人偶!他好奇「究竟在拜什麼」 網刷爆留言:看了頭好暈

▲▼台中小廟詭異人偶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台中小廟發現詭異人偶,他好奇「究竟在拜什麼。」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民間信仰有人相信,也有人不相信。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分享照片,廟宇內的供桌上有許多人偶一排一排的站著,因為自己是第一次看見「有點嚇到」,也很好奇「究竟是拜什麼、還是有什麼用意」。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許多人看完後紛紛表示「有點頭暈。」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廟宇的供桌前擺放了許多人偶,男女組成一對排排站在一起,數量約在40組到50組看起來相當詭異。原PO表示,這是在台中海邊某個鄉村的小廟拍攝的,拍照前有慎重擲筊問過,「同意沒問題才拍的」、「真的很詭異,不知道在拜什麼」、「第一眼看到真的有嚇到,有人看過或知道是什麼嗎。」

▲▼台中小廟詭異人偶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▼台中小廟詭異人偶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都覺得「有點頭暈」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、「為什麼我看完有點暈」、「照片看起來活的」、「我無感唉,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感應」、「看了覺得頭有點痛,然後有點不舒服」、「難得有照片能夠讓這麼多人有感覺」、「靈異公社少數讓我看了會頭痛的照片」,另外也有許多人建議原PO把照片刪除,「這種照片不亂拍比較好喔。」

也有人解答說「應該是萬善公,有應公或大眾爺等」、「可能此處是無主孤魂或有械鬥事件的處理方式」、「跟我們家附近的義民公廟好像喔」、「應該是祭拜、安置枉死者的小廟吧,有應公、萬善公之類的」、「類似百姓公廟的感覺,總之是祭拜當地的無主孤魂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