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尷尬病退散!跟著How哥吃起來 Extra脆皮魔立方全新上市

▲▼Extra®,脆皮魔立方,口香糖,HowHow。(圖/Extra®提供)

▲HowHow分享,脆皮魔立方口香糖能輕鬆開啟話題,化解尷尬病。

圖、文/Extra®提供

口香糖除了不同口味變化外,口感也能玩出新花樣!Extra®今年底推出全新商品「脆皮魔立方口香糖」,11/23(六)於台北市西門紅樓北廣場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,邀請一日活動大使網紅HowHow助陣,與民眾進行刺激的趣味競賽,爭奪最大獎Gogoro,精彩的比賽讓現場尖叫笑聲不斷。

依據今年消費者購買口香糖的調查顯示,每人平均消費量與購買頻率正逐年上升,口香糖似乎已成為現代人常見的必備品。Extra®推出的全新商品「脆皮魔立方口香糖」,結合清脆外皮與Q彈內芯,打造出多重口感,讓人越嚼越帶勁、水感多汁超Juicy!

HowHow表示,有別於鏡頭前的滔滔不絕,因平時較寡言,認識新朋友時,連開口想話題都有尷尬病。試吃脆皮魔立方後,意想不到的口感讓他直呼,以後只要靠著分享脆皮魔立方口香糖,就能輕鬆開啟話題,化解尷尬病。

HowHow也提到脆皮魔立方口香糖非常適合熬夜剪片時吃,幫助集中注意力,能緩解長期工作狀態下緊繃的情緒。更棒的是脆皮魔立方是無糖口香糖,享受清新滋味也不必擔心增加多餘熱量。

Extra®脆皮魔立方口香糖即日起已於各大超商上架販售,共有冰涼薄荷、冰涼草莓兩種口味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