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偵相 三十年後失蹤老爸離奇被發現

文/賴賴

▲▼偵相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西班牙的推理劇,從登峰造極之作「佈局」開始,就直覺西班牙的懸疑片就是好看,不過這部電影雖然弔詭,懸疑繞來繞去,劇情設計稍嫌無力,主要差別在父母對子女的愛,與子女對父母就是有差別,不過喜歡懸疑片的觀眾應該會喜歡這層層抽絲剝繭的樂趣。

劇情情感線單薄,難以支撐整部戲劇流串,懸疑設計部分有巧思,但是女主人物塑造部分矛盾,對於未知的父親甚至有些懷恨,過程中時時想抽身不想查下去,對懸疑內容不但沒有幫助,甚至有令人出戲的效果,這也算是一種懸疑片的教材,可以引為借鏡。

看完電影強烈感受到,為孩子所付出的一切,通常都是自願的,所以不願意為子女付出,也無罪,人生而平等,父母子女一樣。

片  名:偵相
英文名稱:When You No Longer Love Me

類  型:劇情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9-11-15
片  長:01時41分
導  演:伊戈爾勒加雷塔(Igor Legarreta)
演  員:佛羅倫薩托倫特(Florencia Torrente) 、 米奇埃沙白(Miki Esparbé) 、 愛德華多布蘭科(Eduardo Blanco)
國  家:西班牙
語  言:西班牙語
發行公司:本萃電影

劇情大綱

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,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……

蘿拉在母親離世後,搬去和感情深厚的繼父佛雷多住在一起。兩人的新生活看似美滿順遂,卻被一通舅舅的電話打亂。

舅舅聲稱老家巴斯克自治區的警方意外尋獲了她父親的遺體,但在蘿拉的記憶中,自己的父親卻是在數十年前拋妻棄女並盜領了家族財產的壞人。為了查明事實,她與繼父不得不飛回老家要求警方重新調查,可卻因時間過久而被拒絕了。此時竟有個菜鳥保險員伊古斯奎出現在他們面前,表示蘿拉的父親在死前有到他們銀行保保險,因此留了一筆錢給她,好像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一樣。

在種種疑雲跟看似毫無連結的線索下,蘿拉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。

▲▼偵相。(圖/yahoo)

▲這個女兒從頭到尾就不想查父親的謎團。

▲▼偵相。(圖/yahoo)

▲而父親最後死因卻是因為愛女兒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左撇子/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

假性懷孕知多少?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