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新疆水果借「一帶一路」暢銷海外高端市場

▲▼新疆烏魯木齊。(圖/CFP)

▲新疆烏魯木齊。(圖/CFP)

《新疆》新疆水果借「一帶一路」暢銷海外高端市場

產自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的優質水果,目前在中東、歐洲等地的高端市場上供不應求,截至10月31日,昌吉當地出口水果共計2035.73噸,出口額逾500萬美元。(新華社)

《北京》三季度移動支付業務同比增61.05%

三季度大陸全國支付體系運行平穩,社會資金交易規模不斷擴大,支付業務量保持穩步增長。三季度,大陸全國銀行共辦理非現金支付業務897.6億筆,金額926.03萬億元(人民幣,下同),同比分別增長54.8%和0.06%。(人民日報)

《北京》前10月大陸城鎮新增就業1193萬人

數據顯示,今年前三季度,大陸GDP保持了6.2%的增速,GDP每增長1個點,對就業的拉動作用也相應增強。據相關測算,目前大陸GDP每增長1個百分點,能夠帶動約200萬個就業崗位。6.2%的經濟增速,意味著帶動1100萬至1200萬的就業人數。(經濟日報)

《廣東》廣東累計與港澳地區跨境人民幣結算金額超14萬億元

截至今年9月末,廣東省赴港上市企業達248家,居大陸第一;廣東累計與港澳地區跨境人民幣結算金額達14.08萬億元;深港通累計交易金額8.4萬億元人民幣,跨境資金整體凈流入1518.9億元人民幣。(新華社)

▲▼廣東省。(圖/CFP)

▲廣東省。(圖/CFP)

《河南》鄭州海關幫助進口企業輓回經濟損失700多萬元

近年來,鄭州海關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,幫企業把關進口棉品質和數量,維護企業合法權益。今年前十個月,鄭州海關已為進口棉花企業出具索賠證書154份,幫助河南企業輓回經濟損失725.75萬元。(新華社)

《廣東》大陸安全產業規模今年有望過萬億元

11月20日至22日,2019中國安全產業大會在廣東佛山南海區舉辦,數據顯示,2018年大陸全國安全產業總產值8898億元,較2017年增長15.1%,預計2019年安全產業將實現20%左右的增長,產業規模有望過萬億元。(經濟日報)

《湖北》前10個月完成投資2563億元 武漢提前兩月完成重大項目投資

前10個月,武漢市已完成市級重大項目投資2563億元,占年度計劃投資107.9%,高於去年同期16個百分點,已提前兩個月超額完成2019年投資目標。2019年,武漢市計劃推進市級重大項目223個,其中,續建重大項目114個,新建項目109個。(湖北日報)

《河北》前三季度河北全省新增減稅降費552.8億元

河北全省1至9月新增減稅降費552.8億元。其中,192.6萬戶小微企業享受普惠性減免82.6億元,178萬戶納稅人享受個人所得稅專項附加扣除減免10.4億元。(河北日報)

▼河北省。(圖/CFP)

▲▼河北省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