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心公益愛民助民 國軍3官兵獲全國好人好事代表

全國好人好事代表「八德獎」名單公布 國軍3官兵獲獎。(圖/軍聞社)

軍聞社/記者林澤廷臺北電

中華民國108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「八德獎」得獎名單日前在主辦單位「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」網站公布,全國共有31位獲獎;在國軍人員方面,憲兵指揮部黃耀德中校、軍備局高家祥少校及資通電軍指揮部高賢齊士官長等3人獲獎,他們的善行蔚為典範。

黃耀德中校服役期間,曾積極參加災害防救衛勤支援任務,並於颱風後協助美濃鎮公所、美濃國小災後重建工作,他也熱心公益,至今全血捐血90次及分離術捐血150次,愛民助民義舉獲得肯定。

另一位獲得八德獎的高嘉祥少校,則是積極參與各種氣球公益活動,舉凡清寒植物人安養院發票勸募、老人長期照護募款及走入校園等活動,都有高少校參與其中的身影,結合個人興趣發展專長,主動發起公益活動,成為官兵揚善傳愛的標竿。

全國好人好事代表「八德獎」名單公布 國軍3官兵獲獎。(圖/軍聞社)

此外,高賢齊士官長積極參加螢火蟲志工活動,參與原住民失學兒童助學計畫,分別赴花蓮縣瑞穗鄉等18處偏鄉位為學童進行國小家庭訪問及課後輔導活動,熱心襄助社會福利工作,他並帶領偏鄉學童進行戶外遊戲活動,寓教於樂,塑建孩童健康活潑人格不遺餘力。

中華民國108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「八德獎」將於12月11日在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(臺北市仁愛路1段17號)舉行頒獎典禮,公開表揚31位全國各界獲獎者,藉以肯定他們的善行,帶動良善風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