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陸戰隊時期「3000公尺11分」 辛酸往事曝光:想把正確的訓練帶進軍中

▲▼館長指出,陸戰隊時期他3000公尺11分20秒內跑完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指出,陸戰隊時期他3000公尺11分20秒內跑完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因為計畫與國軍合作,傳授新式的體能與格鬥戰技,遭部分退將與黑粉質疑其專業性,甚至還有人以當初館長爬象山輸給郭台銘來嘲諷。對此館長在臉書中指出當年他在陸戰隊時期的體能3000公尺可以跑進11分20秒內,也曝光了過去的辛酸往事,才讓他堅持想把正確的訓練帶進軍中。

館長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有人以現在的體能評論我,我很多同學跟長官都還在海軍陸戰隊,我以前一天至少跑13000公尺,放假回蘆洲都跑兩小時堤防,這很多蘆洲朋友都知道」。

館長指出過去的訓練,「開合跳一開始一定要跳破千,俯臥撐一天幾百起跳」,不相信的人可以找他當時帶過的兵,或是他還在陸戰隊的學弟,可以去問問「我當兵有多飆」,5000公尺22分內團體跑完,3000公尺11分20秒內。

▲▼館長直播「科學打臉」肌肉無用論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館長日前直播指出,很多不正確的訓練導致當兵根本是在摧殘體能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)

館長話鋒一轉提及了辛酸往事,到了退伍他還在跑直到膝蓋受傷,因為過去在軍中每次都背兩挺「74機槍」攻山頭,當年在三軍基地演訓時硬衝就已經受傷,後來還發生爬山時扭傷腳,隔天用單腳硬跑3000公尺的事件,「我當兵受的傷害持續不斷,所以我才想把正確的訓練帶進軍中」

網友在館長的臉書中留言表示,「他們認為:重訓只會會中看不中用,跑步掃地才是國軍訓練之精髓」、「陸戰隊這樣我絕對相信。因為我們也是這樣被長官帶的。真的被操死」、「基本上過去一直以來舊國軍的體能訓練,增進體能是次要,展現淫威與處罰才是主要」、「就是因為知道你這套很硬,才不讓你帶入國軍操練」、「科學化訓練,不要像早期一樣土法煉鋼」、「支持科學練兵,杜絕軍隊迷信訓練法」。

►周末限量超殺快閃,「韓國現代熱銷TWINGO保溫瓶9件組」2000元有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