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完成亞洲基地佈局 即將挺進全球

▲王令麟與中國及東南亞電商直銷負責人合影。(圖/記者張家瑜攝)

▲左起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顧問劉樹崇、總經理彭振東、發展顧問Jenny、董事長王令麟、CEO陳美琪、執董胡殿群。(圖/記者張家瑜攝)

圖文/東森新連鎖提供

東森集團策略執行長王令麟又在直銷界投下一顆震撼彈!宣布整合各界資源及進行閃電作戰,火速組成中國大陸二級分銷基地,及東南亞全球新連鎖事業,不僅展現王令麟對亞洲基地的組織藍圖,更可體現東森集團在策略執行上劍及履及、貫徹信念的絕佳實力。

有鑑於近來對岸政府對直銷界的嚴格控管,考量到經銷商的安全,並不適宜進行大動作發展,以免觸法。因此王令麟決定化整為零,先以合法二級分銷方式,派出先遣部隊,在內地先行擴散、開展市場;公司也同步進行合法牌照申請作業,徐徐圖之。以此一快一穩的方式,快速打開市場,再合法穩健站穩腳步,將是未來東森對中國版圖的發展方式。

▲王令麟與中國及東南亞電商直銷負責人合影。(圖/記者張家瑜攝)

▲台灣經營團隊及雙顧問,加上中國大陸、東南亞的組織,王令麟進軍全球的亞洲基地已經完備。(圖/記者張家瑜攝)

目前,也已特別聘得中國社交電商女強人陳美琪擔任上海總部CEO,帶領先遣部隊,從上海戰場開始,以新微商模式,創造先馳得點的機會。進軍中國,可以說是已成定局。

更名為「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」後,也表示不僅僅要進軍對岸,東森集團瞄準的是全球社交電商版圖,下一站就是東南亞。因此,東森新連鎖亦成立了東南亞全球新連鎖事業,由熟悉東南亞電信、零售、電子商務、商界、政界的資深發展顧問Jenny,擘劃東南亞發展,泰國、越南、印尼、新加坡等地都將陸續挺進,以社交電商加上直銷的模式,先行開疆闢土,集結合作夥伴和增加經銷體系,進軍全球。

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表示:「我們很珍惜過去與股東方互相學習的歷程,雖然與之結束了緊密的合作關係,但東森仍然祝福股東方的事業鴻圖大展;且東森將持續以東森全球新連鎖的名義來合作新連鎖事業,以經銷商的夢想為夢想、幸福為幸福。尤其我們將從上海開展我們的全球化步伐,及東南亞的快速佈局,所有的資源都到位了,相信既有經銷商很快就能再培養出另一批高收入的夥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